“新能源汽车创新研讨会”召开 专家团深入威马点赞行业未来

2019-06-05 09:3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5月31日,首届“新能源汽车创新研讨会”于威马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举行,多个领域的数十位产、学、研专家和意见领袖参会,就政策、市场、行业和未来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交流;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各领域专家,对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市场预期,以及威马汽车成立以来的发展成绩,乃至新造车企业的发展模式,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为威马汽车后续发展提供了权威建议,对造车新势力乃至整个汽车行业都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威马汽车专家咨询委员会”在“研讨会”期间成立。

  研讨会上与会的数十位产、学、研专家和意见领袖参会,深入探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对威马汽车成立以来的发展成绩,以及造车新势力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激活作用表示了高度认可。

  “威马汽车专家咨询委员会”在“研讨会”期间成立,旨在为威马汽车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决策提供专业咨询与权威意见,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首届“新能源汽车创新研讨会”在威马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成功举行

  布局落子焦点行业 专家点赞威马创新发展模式

  本届“新能源汽车创新研讨会”以威马汽车的发展为蓝本,聚焦如何依托创新思维,更好地适应政策指引,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共谋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普遍认为智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产品,将在政策和市场需求不断进化的推动下迅速提升产品力。对威马汽车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通过技术创新撬动新兴市场,确立补贴政策退坡后的产品优势,实现技术升级带动消费升级的发展方向表示认可。与会专家也充分肯定了威马汽车做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意义,鼓励威马汽车立足新能源汽车市场寻求发展战略上的提升。专家指出,威马汽车应秉持行业发展的大局观,更快更好地发挥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和协同作用,推动产业链建设迈向成熟。

  “威马汽车专家咨询委员会”在“研讨会”期间成立,将为威马汽车的前瞻战略发展背书,加速中国汽车工业早日实现换道超车。

  持续领跑 威马为市场需求暴增做好准备

  2019年是威马汽车落实全面升级,迈向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的转型之年。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新能源乘用车综合销量同比增长超8成。1-4月威马汽车也乘势以5,341辆(上险数)的交付成绩再次领跑造车新势力,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已在全国18个一、二线城市纯电A级SUV中实现了交付量第一。

  为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与交付量的不断增长,威马汽车依托自身大数据的发展与不断完善,在新零售体系下构建了集铁路、公路、江运、海运的多式联运整车物流体系,并于近日,在造车新势力中率先启动了海运的整车物流方式,翻开了威马汽车智慧物流2.0的新篇章。未来,威马汽车在稳步推进“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第二步成长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的同时,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拉动产业链发展,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 避税让利正当时

    670X430.jpg

    [详细]

    05-21 10-05中国重汽
  • 猎豹CS9低至4.69万元

    QQ图片20190603145456_副本.jpg

    [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
  • 全新逍客智驾场 与“小球星”共庆六一

    图片1.png

    随着利物浦逆转巴塞罗那,热刺淘汰阿贾克斯,两支英超豪门球队会师决赛。欧冠赛场,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时刻!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凌晨,随着“红军”利物浦队史的第6次捧杯,标志着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详细]

    06-03 09-06网通社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热力继续!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试驾燃爆郑州

    WechatIMG160.jpg

    5月25日,全新一代瑞虎8在郑州亮相,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继续热力进行。全新一代瑞虎8与来自郑州及周边城市的专业媒体和粉丝汇聚一堂,共享燃动时刻。据悉,截止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在全国169城开展了公测,累计超过67000位用户参与。此...[详细]

    05-25 21-05大众网
  • 基于BNA架构、e平台打造 全新秦EV实车局部图曝光

    图片1.png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秦霸气动感的光影图,让人对实车真容期待不已。今日,笔者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三张全新秦EV版本的实车局部图,炫目的“龙睛”设计极为亮眼,整车的“龙韵”更加传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这款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的纯电新车的...[详细]

    06-03 1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