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专题 > 2011上海车展 > 新闻

新车型新技术 比亚迪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2011-04-20 18:06:00    作者:赵宇   来源:大众网  

2011年4月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规模空前。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新锐品牌,比亚迪由S6领军,携旗下主力车型震撼登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台位于E208,展台面积达到1024.8m2。除以往展示的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阵营以外,比亚迪此次上海车展还带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这一世界级领先技术。与此同时,比亚迪全新汽车电子智能技术也携手登台,空前强大的参展阵容使比亚迪成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最亮看点。

比亚迪S6

大众网4月20日上海讯(记者 赵宇) 2011年4月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规模空前。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新锐品牌,比亚迪由S6领军,携旗下主力车型震撼登场。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台位于E208,展台面积达到1024.8m2。除以往展示的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阵营以外,比亚迪此次上海车展还带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这一世界级领先技术。与此同时,比亚迪全新汽车电子智能技术也携手登台,空前强大的参展阵容使比亚迪成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最亮看点。

S6携全系主力车型亮相 全面展现品牌力量

据悉,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展台由传统车型展示区、新能源车型展示区、动力系统展示区、汽车电子智能技术展示区四大区域组成。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由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领衔,F3F6F0F3RG3G3RL3M6G6 1.5Ti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以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现比亚迪品牌力量。

S6是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重量级展车之一,由比亚迪万余名工程师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吸收了世界名车优秀元素,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7年以来的造车心血,无论设计、制造工艺还是品质水准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作为比亚迪布局SUV市场的战略车型,S6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凭借产品的全面领先优势强力冲击中高端SUV市场。

G6 1.5Ti是比亚迪另一款重量级参展车型,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亮相并举行隆重揭幕仪式。作为比亚迪中高级轿车领域的又一重磅车型,G6 1.5Ti在车型打造上力求完美,从外型、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工艺。G6 1.5Ti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动力组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超越2.0自然吸气式传统动力,DC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令动力随叫随到,将舒适安享发挥到极致,升华车主高贵生活。

此外,经典畅销车型F3、精品微轿F0、中高级轿车领军车型F6等车型也在车展现场受到广大观展者的一致热捧,比亚迪传统燃油汽车展区吸引了众多人气,成为全面展现比亚迪汽车品牌实力的中坚力量

胡丽娜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