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线索征集令|你来说,我们听,爱车有问题,我们帮解决!

2020-03-09 09:38: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购车中遇到强制加价、多收手续费?
  新车到手不久质量问题频发?
  卖车时又被二手车商拖付款项?
  买车、用车、卖车过程中总是不可避免遇到各种麻烦,据统计,2019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汽车及零部件类投诉34,335件,同比去年激增25.1%。如果你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是否选择借助媒体的力量发声、讨回公道?
  为维护汽车消费者合法权益,揭露汽车消费领域潜规则,维护汽车消费市场秩序,大众网·海报新闻汽车频道启动“你来说,我们听”3·15汽车消费维权月。如果您在汽车消费过程中遭遇侵权,请拨打:0531--8519681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反馈。
  接到投诉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实地调查,采访当事人和相关单位,并咨询公益律师团律师,指导并协助当事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对存在问题的车企以及经销商进行曝光,或将相关问题反映给主管部门,督促其整改。
  每一点消费环境的改善,每一步社会发展的前进,都蕴藏了你我的贡献。说出你的“不公遭遇”,我们和你站在一起,我们和正义站在一起!

战略合作媒体:山东车闻网、华东汽车网、车讯快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