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D50荣耀亮相

2012-04-15 21: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4月12日,2012齐鲁春季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济南地区广受好评的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本次车展,除了NISSAN品牌的天籁?公爵、天籁、轩逸、奇骏、逍客、新骐达、阳光、玛驰、骊威外,全新品牌启辰首款车型启辰D50也在车展上荣耀亮相。这是继启辰D50于3月20日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隆重下线后首次亮相山东地区,并已正式登陆济南市场。

4月12日,2012齐鲁春季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济南地区广受好评的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车型登陆本次车展,除了NISSAN品牌的天籁?公爵、天籁、轩逸、奇骏、逍客、新骐达、阳光、玛驰、骊威外,全新品牌启辰首款车型启辰D50也在车展上荣耀亮相。这是继启辰D50于3月20日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隆重下线后首次亮相山东地区,并已正式登陆济南市场。

启辰D50下线之时,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辰D50预售价格7-9万元,并在全国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

据悉,目前山东全省已经有13家专营店投入运营,接受消费者预定,不到1个月的时间,意向客户已经超过4000位。

为了满足中级车主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启辰D50以"体面舒适、轻松悦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宽大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全球标杆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卖点,并且外观造型体面协调,符合主流审美,安全性能领先可靠,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无忧出行。正如其定位描述,启辰D50是一款为最广大消费者打造的,满载温馨惬意、使生活乐趣轻松可及的高品质宽适轿车。

高品质打造“国民车”

启辰D50是东风日产对日产全球B平台的传承与创新之作。在开发过程中,东风日产集合精英团队,全面洞察消费者需求,并按照最为严格的标准开展新车测试,成就了启辰过人的产品实力。

启辰D50拥有可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车内空间,并通过驾乘舒适性提升技术和人性化的便捷配置,为消费者营造如家一般的舒适享受。启辰D50具有同级最高的1838.9mm有效车长,利用率高达71%;更有媲美宝马745i和奔驰E550等中高级车系的596mm后排膝部腿部空间,为车主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另外,启辰D50配备超越同级容积的行李箱,加上U型大开口设计,更加方便大件行李拿放,为车主提供了更便捷、更灵活的出行选择。

在节能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日产HR16DE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黄金节油组合,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牺牲优越的动力性能,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与此同时,多种动力性能提升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驾驶乐趣。

全球标杆品质让人安心,启辰D50来自东风日产,应用全球先进技术,集成最顶尖的供应商保证可靠品质,让顾客享受安全无忧的驾乘体验;同时,与 NISSAN共线生产、共网服务,恰到好处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感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东风日产进入NISSAN与启辰双品牌运营阶段的首款新车,启辰D50承载着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梦想。

品质良成 “一诺千金”  预售价7-9万元 

3月20日,全国近百家启辰专营店宣告落成并全面开始接受新车预订,预售价格为7-9万元,并在全国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活动是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信任,也是为了表达我们对启辰D50品质的自信。

据介绍,近期东风日产首批100多家启辰专营店陆续落成并开始接受预订,为新车上市销售做好了准备,到2015年,启辰专营店的数量将会扩展至250家。而在服务方面,在启辰D50上市后,得益于“专属销售·全网服务”的创新营销渠道模式,东风日产专营店在接受认证之后也可以为启辰D50提供售后服务。基于这一创新的营销渠道模式,启辰将打造一个“20公里服务圈”——使消费者在方圆20公里内都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高品质服务。

全球标杆品质 成就双品牌运营

作为启辰品牌的生产基地,郑州新工厂在2011年底完成了20万产能扩建项目,为启辰D50的导入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生产线上,可以看到启辰D50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等车型共线生产,享受同样的品质保障体系。“启辰D50是为最广大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国民车’,因此,‘品质’将是它最核心的价值标签。”任勇表示。

据介绍,郑州新工厂依据日产质量保证方式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达到了日产全球品质标准。通过扩建,郑州新工厂完善和扩建了原有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树脂五大工艺车间,同时引入多项技术,使工艺水平和质量标准达到日产全球标杆水平,成为启辰D50高品质信心的来源。

在硬件方面,郑州新工厂拥有国内先进的3D测量室、精测实验室和整车检测线,并拥有涵盖19种实验路面的国际一流试车场,这些都为确保整车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软件方面,郑州新工厂积极推进日产NPW生产方式,精准执行日产全球推行ASES供应商评价基准和AVES车辆评价体系,通过零部件进厂检验、过程检验以及出厂检验,在全部生产过程严格执行日产的质量保证方式。

东风日产在2012年提出了冲击100万辆的产销目标,同比增长23.7%,远高于行业整体预测水平。而启辰品牌的正式发力将和NISSAN品牌一起,成为驱动东风日产持续腾飞的“双核”。

李国亮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