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济南首发

2012-04-15 22: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第二十五届齐鲁春季车展首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凯迪拉克展台,隆重举办了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济南首发仪式。这也同时代表着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全国招募正式启动。

    第二十五届齐鲁春季车展首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凯迪拉克展台,隆重举办了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济南首发仪式。这也同时代表着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全国招募正式启动。

    由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举行的“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队员招募随即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国招募选拔出的二十位“最具开拓精神的”公路行者将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专业团队,共同驾驶凯迪拉克SRX,沿中国109国道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前往西藏拉萨布达拉宫。整个行程预计历时10天,将经过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复杂地形,带来一段纵横东西、自由开拓的心路探索旅程。    

    “去年凯迪拉克《66号公路》微电影和美国66号公路之旅等活动,引发了大家对探索公路文化的强烈兴趣。”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国66号公路是开拓精神的最佳写照,而凯迪拉克对于公路文化的探寻,始于66号公路,又不止于66号公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凯迪拉克胆识开拓、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今年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特别策划‘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

    中国109国道堪称全世界最为虔诚与繁忙、距离最为漫长的开拓之路,从代表全球最大皇家宫殿建筑群的天安门开始,穿越中华文明发源地的长江、黄河流域,最后结束于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布达拉宫,全程3,900多公里,是一条横贯东西的对角线公路。从1942年为抗战需要而修筑青藏公路,到195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组织了近6,000人的筑路队伍,再到1954年12月25日,目睹拉萨大街历史上第一辆汽车行驶,这半个世纪以来,中国109国道不仅见证了汉藏文明交汇融合的历史,也象征着中国人的开拓精神以及面对艰难境遇的乐观与执着。

    “从地理环境和自然景观来说,中国109国道与美国66号公路是两条相似的公路,都同处北半球相同纬度地带,横跨8个州或省、自治区,长度都接近3,900公里路程并以对角线形状横贯祖国大地。”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介绍道,“109国道是中国公路文化的典型代表,只有真正踏上这条路,见到路上的风景,遇到路上的人,听到他们讲述的故事,才能深刻理解这条公路背后的精神。

    作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的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不但拥有集SUV与轿跑于一体的运动时尚设计,还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无论是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严苛路况,车主都能操控自如。此外,凯迪拉克SRX还全系搭标配安吉星(OnStar),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时刻享受到凯迪拉克专属尊崇的安全和安保服务,令驰骋旅途驾驶者高枕无忧。

    即日起,凡持有有效驾驶执照的中国公民,可致电或前往润华凯迪拉克展厅预约报名。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经销商展厅甄选活动将从4月16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报名者将参加体能、智能、技能等测试项目获得自己的“开拓指数”和“开拓性能”,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产生80位候选勇士。这80位候选勇士将经过网络投票和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全国主流媒体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甄选出20位公路行者,与凯迪拉克SRX一同在中国109国道上驰骋疆界,发现世界。

    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    

润华凯迪拉克高新店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世纪大道1号

品鉴专线:0531-88828686 88828688

润华凯迪拉克经十西路店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9号

品鉴专线:0531-87299969 87299886

李国亮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