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获济南市网约车牌照,计划与新能源车企合作

2018-11-05 2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向易到用车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易到用车获济南市运营许可。

11

  据了解,《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今年2月1日起实施。网约车企业在济南申请办理经营许可证,需要在当地依法设立分支机构,具备线下服务能力。易到用车负责人称,易到用车向济南市交管部门提交审核材料后,积极配合各项审核工作。经过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易到用车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顺利过审,并于近期获得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易到用车方面表示,将通过开展网约车司机培训等活动,确保平台、驾驶员、车辆严格执行当地网约车新政。未来,易到用车将在运管部门的监管和支持下深化运营管理,推动济南车主“持证上岗”,实现平台、司机和车辆三位一体全面合规化,为当地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易到用车是国内最早的网约车平台,目前业务覆盖190余座城市,拥有4000万用户和600万车主。此次获得济南网约车牌照,是继青岛、威海、潍坊、日照、烟台、枣庄后,易到用车在山东省获得第七张网约车牌照。

  另据悉,易到用车将与济南多家新能源车企合作,推进城市网约车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并为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