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华能山东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

/ 03/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面对山东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华能山东公司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召开紧急会议,落实地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采取严防严控严管措施,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发挥疫情防控体系作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发放防疫物资,做好办公区域消毒消杀,严格人员和物品管控,强化信息报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涉疫地区的青岛热电、青岛港务公司、威海电厂、辛店电厂、白杨河电厂、烟台电厂、八角电厂进行厂区封闭管理和人员管控;涉疫地区的新能源项目暂停生产交接班;实行“全域静止”抗疫模式的电厂,关键生产岗位人员在厂内封闭管理,24小时轮流备岗。各单位积极协调医院和检测机构上门对企业员工和外协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集中驻厂人员发放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折叠床、被褥等防疫和应急物资;组织召开“云”会议、开展“云”排查,及时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精准掌控员工和外协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确保抗疫和生产两不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能山东公司本部、德州电厂、青岛热电、辛店电厂、寿光运检中心、八角电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杨河电厂、青岛港务公司、青岛热电严格消杀管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德州电厂、白杨河电厂、威海电厂、辛店电厂、烟台电厂员工封闭厂内坚守岗位。

  目前,公司系统保持“零感染”“零疑似”良好态势,生产经营秩序井然。华能山东公司将紧盯疫情发展形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生产有力有序、员工安全健康。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