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眼明手快,服务创效

2022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加什么品号的油品,加满吗”?加油现场营业员杨雪玲热情的问道,她每天早早的来到加油站,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能面带微笑服务顾客,每天面对几百辆车,也不忘提醒顾客:“明天降温,别忘了更换-10℃的玻璃水”。

  公司新业务开展以来,杨雪玲作为站内的大姐,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家小区门口的超市,必须第一个跑下来!” 起初,杨雪玲去超市谈合作的时候,老板总是不耐烦,找各种理由推脱。她就每天下班的时候都到这家超市转一圈,买点菜、聊会天,并帮助整理货架上的商品,她过硬的专业素质,超市老板都看在眼里。再次拜访的时候,她得到了讲解销售政策的机会。“以跑店价格给你铺货,商品可以调换,确保销售没有后顾之忧……”店老板最终同意了采购部分商品进行展示销售。平时只有在加油站便利店才能看到的商品现在也走进了这家超市。新颖的包装、过硬的质量、醒目的价签。一周时间就销售一空。

  交班会上站经理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业务的开展是挑战更是机遇,杨雪玲为大家打了样,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客户是等不来的,只有跑出去才能有机会;才能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销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