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积极准备,争取主动,抓住政策红利

2022

/ 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你抢券了吗?”近期枣庄地区掀起消费券抢券潮,不少消费者“设定闹钟抢券”。多地密集出台优惠政策,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发放消费券成为重要方式之一,消费券短时间内可以刺激数倍于消费券面额的消费,给市场主体注入信心,助力整个消费市场复苏。

  周五,临近上午10点,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第16加油站已经聚集了近20名客户,他们不断刷新云闪付APP“枣庄消费券”页面,上周消费券一上线就被抢光了,今天大家像约定好了一样赶早抢券。原来是站经理小赵通过客户群、朋友圈、私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客户优惠券抢券信息。现场抢到券的客户,兴奋的欢呼雀跃。

  考虑到消费券会带来客户消费聚集,为了保证客户服务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站经理小赵带着站上的同事,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提前备好货,设置充值购物促销堆头,方便客户选购。“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为宣传到位,准备充分,仅一周的时间使用消费券的充值笔数、加油笔数、购物笔数均显著增长。

  一张消费券能量到底有多大?消费券激发了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对于处在恢复期的经济更像雪中送炭,我们借助政府消费券的红利,引导客户享受优惠的同时,增加了加油站的销售收入,稳定现有客户,挖掘潜在客户,留住新增客户。真正实现了消费者和商家同时享受到政策红利的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