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加油站 “扩荒”的故事

2022

/ 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第31加油站属于乡镇农村小站,站长小马是一位90后,她担任站经理以来,带领员工克服困难,积极创新,一边做好员工培训抓号客户服务工作,一边用好公司的各项营销政策,促进加油站服务销量双提升。

  加油站的工作,提升销量是根本。31站客户群体以周边村民为主,大多数客户都是农用油柴油客户,这些客户往常每次都是拿着小桶来打个十来升的柴油,平均每隔两三天就来加一次,都是忙着浇地用,在与客户交谈中,得知这些客户家中都有大桶,如果能召集这些农用油客户把大桶集中起来加油这样不仅减少了员工的劳动强度,同时也减少了农用油客户加油频率,节约了时间,不仅如此,还能享受优惠政策。于是她开始联系周边各村的书记,想方设法宣传三夏用油的优惠政策,让农用油客户得到了优惠,加油站也超额完成柴油销售任务。

  她还根据站上汽柴油客户用油数量引导客户、服务客户,及时为客户提供最新油品价格和油品政策信息。为有效维护客户、服务客户,避免优质客户流失,她始终保持与客户的紧密联系,日常问候、生日祝福、增值服务等一系列暖心举动为她留住了一大批客户,很多客户虽然因种种原因暂时流失,但还是会与她保持业务联系,从加油站购买车用尿素、轮胎、润滑油等商品。

  是的,她就是一个有闯进、有韧劲、有拼劲的90后站经理,像一个拓慌者、创业者一样在加油站耕耘,努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