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开通高频客户专开发新赛道提服务增销量

2023

/ 05/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油价上涨,我们这些网约车主,每次加油好心疼,刚买的新车还想加正规渠道的油品,赚钱不容易啊!”网约车司机周先生对中国石油枣庄61站值班长老宋说。枣庄公司组织专题研讨会,开展高频客户专项活动,以服务暖人心。
  专享优惠,增加客户粘性。“中国石油对网约车有专享优惠,我刚加完油,看看我的交易小票优惠了很多呢!”“哪个油站的活动?怎么参加?”周先生在450人的网约车群里分享了自己享受的“实惠”,得知消息后,到站办理电子卡的车主越来越多,通过每月发放网约车主专享电子券,就这样61站拥有了109名网约车客户。
  升级服务,助力扩销增量。“网约车专项活动赛道开通了,客户越来越多。我们要尽快打造网约车服务站,做优服务让温度提升,引客进站!”业务部门骨干融入客户群展开调研,听取劳动者的声音,把服务落在实处,刻在客户心里。短短一周,打造6座“网约车客户服务站”,提供饮水、休息、药箱、小家电等增值服务;还契合网约车客户经常洗车的刚性需求,提供加油赠洗车服务。同时,将每周五定为“网约车专享会员日”,会员日当天可享受限量进站送玻璃水、口香糖、矿泉水等优惠。会员日第一天,就成功吸引45位顾客进站。
  下一步,枣庄公司将不断提高员工服务能力和水平,注重从点滴细节中深挖提质增效的潜力,持续抓好精细营销、客户开发,强化市场调研,推进一域一策、一站一策,灵活应用点对点营销,常态化开展“复盘会”,为“红海”攻坚贡献新力量。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