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联合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开展工伤预防公益活动

2023

/ 05/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员工关心关爱,深入推进工伤预防工作,提升职工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5月19日,中国石油枣庄销售分公司工会联合枣庄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开展工伤预防公益活动,公司职工代表和机关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枣庄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结合枣庄公司实际分别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危险因素和管理缺失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工伤风险向职工代表做了讲解说明,通过分析实际发生的案例,促进员工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提升。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丰,今后将把学到的工伤预防知识分享给每一位同事。
  活动最后,枣庄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赠送了工伤预防定制的帆布包、毛巾、雨伞等宣传用品。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