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丨 谭旭光:让潍柴动力书写无限精彩

2024-03-27 18:2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辉

  3月26日上午,潍柴动力上市20年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学术研讨会在潍坊举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发表主旨演讲。

  谭旭光说,20年前,那一声清脆的钟声,让潍柴从山东潍坊真正走上了全球的大舞台。潍柴动力从此踏上了20年跨越式腾飞的阳光大道。

  20年来,潍柴创新了独一无二的全球产业转型潍柴模式。20年来,我们共同成就了百分百成功的全球资源整合潍柴模式,奏响了全球动力产业链的最强音!20年来,我们共同构建了世界一流的中国国有企业治理潍柴模式,完成了从工厂制管理向全球化的跨国集团治理的重大蜕变!20年来,我们共同打造了高成长、高回报、高预期的价值共享潍柴模式,潍柴动力在全球的综合实力、投资价值、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潍柴永远不会忘记,全球10万名潍柴人为企业发展无悔奋斗、激情燃烧。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潍柴动力的今天!

  “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是潍柴动力做强做大的产业腾飞逻辑;老老实实种好自己的“田”,是潍柴动力屹立不倒的长期战略逻辑;拥有别人拿不走的关键核心技术,是潍柴动力永争第一的全球竞争逻辑;大集团大协同,是潍柴动力价值倍增的链合共赢逻辑。

  未来,就是让潍柴动力书写无限精彩,潍柴动力绝对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新时代,新质生产力!明天的潍柴,必将活力无限、潜力无限、惊喜无限!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