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四届)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即将启幕

2024-04-01 17: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储能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的关键技术和基础装备,是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也是催生国内能源新业态,抢占国际战略新高地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国家和各省先后密集出台一系列推动储能发展新政,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也首次将发展“新型储能”写进其中,叠加新能源快速发展和国内外市场需求的多重驱动,国内储能产业蓬勃发展,储能应用进入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新阶段。

  为系统梳理储能发展现状,及时总结发展经验,共享储能发展机遇,同时综合研判发展趋势,剖析行业发展痛点,突破行业发展瓶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在相关部门和组织的指导支持下,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定于6月5日-7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4(第四届)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大会将邀请政府相关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储能投资建设、电力规划设计、能源电力、数字能源支撑服务等相关单位及负责人,储能全产业链供应商、集成商及储能行业领袖,金融、投资机构等。

  大会以“聚焦储能发展,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下展览+线上直播”融合展示方式,采取“1+1+N”模式举行。即举办一场主论坛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等环节;一场覆盖全产业链的主题展览;同期举办行业年度公益评选及多场专题特色活动。其中线下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线下观展嘉宾预计超100000+,线上预计超300万人次。集中展示近年来储能发展中涌现出的新材料、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案、新模式和新业态,范围涵盖储能技术及材料、储能设备及组件、储能系统及EPC工程、储能电站安全与运维、储能设备检测与认证等储能全产业链,包括能源数字化技术、综合能源服务、氢能、新能源发电及综合应用等多领域。届时,储能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就政策解读、标准制定、技术变革、市场应用、机遇挑战等热点焦点问题同台论道,共话未来,共谋发展。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访泉城,共襄盛会!

  联系人:王云涛 13605403920 石 健 13064010892

  王启龙 18815310666 丁林枫 17615878262

  吕协群 13573127878 岳克旺 15315598702

  网址:www.sdpea.org

  邮箱:cess@sdpea.org sddljzz@sdpea.org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3层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