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济南之星荣膺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冠军

2013-09-27 17:19: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总冠军
[提要]第六届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完美落幕!本次赛事涵盖在华170家经销商,共吸引了2400多名选手参,济南之星参赛团队的信心以及努力终于让他们在此次的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总冠军的好成绩。

  利星行汽车,全中国最顶级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就在山东人民身边! 

  

   

  第六届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完美落幕!本次赛事涵盖在华170家经销商,共吸引了2400多名选手参,济南之星参赛团队的信心以及努力终于让他们在此次的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总冠军的好成绩。

   

  济南之星售后团队勇夺中国赛冠军

  

  济南之星售后团队勇夺中国赛季双联冠!

   

  “The best or nothing”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承诺,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济南之星的售后服务将日益创新,更为精湛专业的技术打造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顾客服务体验,不断提升顾客的品牌忠诚度。让我们为自己喝彩,突破下一个自己,备战下一场挑战!

  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济南之星售后团队始终围绕实力用心传承三个售后服务核心价值,不断加大投入,通过一系列的售后服务项目致力于将三叉星徽一流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客户。 您身边的奔驰养护专家 济南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3969 贵宾专线0531-5569 6699济南之星 奔驰世家

  

  

  

  

  

  The best or nothing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