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中庸 但依旧实用 试驾东风日产2019全新逍客

2019-04-12 10:1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逍客可以说是东风日产车系中的重要战将,自上市以来就是月销过万俱乐部的长期会员。今年3月份逍客的销售达到12820台,1至3月累计销售38035台,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青睐。

网通社汽车

  不过老逍客已经有三年多没有改变了,有不少消费者开始抱怨它的外形太过于中庸,配置也有些落后了,于是我们迎来了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身上散发出了少有的年轻朝气,中庸老气彻底褪去。全新逍客于4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全部是2.0升自然吸气搭配CVT的版本,以后也不会再有1.2T的版本了,我们此次试驾的是旗舰版售价18.59万元。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升 CVT智享版 15.49
CVT豪华版 16.88
CVT旗舰版 18.5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逍客轮圈的造型变化较大大,新车从低配到高配分别配备了17/18/19英寸的轮圈,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轮圈是19英寸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9。四只大脚自然是美观大气的,不过也会带来一些后遗症,车内的震动和噪音相应都会增加一些,这也许就是美丽的代价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长和宽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这是因为车身外观的造型变化而有了小幅度的增长,新车的轴距并没有改变。逍客虽然在紧凑级SUV的范畴中,但是在销售市场中,紧凑级SUV一般由大哥奇骏对付,逍客其实使用的是“以大打小”的战略,主要竞争对手多半是小型SUV,逍客的尺寸比主要竞品大不少,逍客这种以大打小的策略非常成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逍客的前脸使用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新样式的19英寸大轮圈,车尾大体上维持了老款的样式,在后包围和灯组造型上做了一些小升级,这些升级让全新逍客相比老款散发着更多年轻的气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