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女神版售价仅7.98万元

2019-04-01 09:07: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欧拉R1是品牌推出的新一代电动小车,基于纯电动车ME平台打造。3月31日,网通社从欧拉品牌官方获悉,欧拉R1女神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草莓红和珊瑚橙/钛白专属车身颜色,同时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多项女性专属装备。续航里程方面,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

网通社汽车

  

欧拉R1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纯电动 欧拉R1女神版 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欧拉R1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并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该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设计,两侧圆形大灯呆萌可爱,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此外,作为特版本车型,欧拉R1女神版新增草莓红和珊瑚橙/钛白两种全新专属配色。

网通社汽车

  车尾部分则延续了前脸圆润、可爱的造型,同时具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环形式设计,与前大灯略有不同。尺寸方面,欧拉R1女神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欧拉R1女神版座椅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配合菱形缝线工艺,十分精致。中控台配备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成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操控电话、音乐等。此外,新车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网通社汽车

  欧拉R1女神版基于纯电动车ME平台打造,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图/为 网通社 王磊)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