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东风本田XR-V 上汽大众T-Cross将于今日上市

2019-04-11 13:4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五款SUV,T-Cross于2018年10月正式亮相,今年3月正式开启预售,其中2款车型公布的预售价分别为15.09万元、16.29万元。4月11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T-Cros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展示了大众品牌纯正SUV的最新设计语言,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未来,上汽大众T-Cross将与东风本田XR-V等小型SUV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T-Cross展示了大众品牌纯正SUV的最新设计语言,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此外,透镜式LED大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头灯下部采用了数颗LED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毫米,轴距达到2,651毫米。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自翼子板开始略微上扬,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尾灯连接,上腰线与侧车标、镀铬门把手连成一线。新车尾部采用了撞色设计,横向贯穿式尾灯在当前大众品牌车型中是首次使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以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横向展翼式造型设计配合酷黑几何纹理饰板,颇为精致。中央嵌入8英寸触控显示屏,同时可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互动,将导航画面投射在液晶仪表上,更加便于操作。

网通社汽车

  上汽大众T-Corss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变速箱;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AT变速箱、M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