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派/7座布局 奔驰GLB将于6月10日全球首发

2019-06-10 10:52: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GLB定位为紧凑型SUV,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奔驰发布了其概念版车型,而量产版车型也将于近期发布。日前,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GLB量产版将于2019年6月10日在美国犹他州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外观造型较为硬朗,基于MFA2平台打造,并提供7座车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于年内引入国产并上市销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GLB采用圆润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方正、锋利,矩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出众。底部梯形格栅两侧加入网状进气口。车身侧面圆润流畅,独特的C柱设计使尾窗极具特色。

网通社汽车

  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双环型结构。尾门多条平直的线条增添硬朗、运动气息。底部护板两侧是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在金属元素的点缀下更为精致。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GLB级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AMG版本或将搭载型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