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小号"T77"渲染图发布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2019-06-10 11:0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赵淳

  奔腾T77车型已经的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在这波热度还没消退的时候,网通社从相关人士获悉,小号版奔腾T33渲染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7升。这款SUV采用家族“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同时配有全新品牌LOGO。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格栅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配以中央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奔腾T33两侧开眼角头灯组内部疑似加入LED光源,下方嵌入竖置LED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较高。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尾部造型简洁,LED光源尾灯组由中间镀铬饰条相连,十分醒目。车尾两侧竖置反光板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贯穿,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B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升与6.9升。(图/文 网通社 赵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