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A35L 4MATIC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40-44万

2019-09-05 12:22: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全新AMG A35L 4MATIC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0-44万。作为首款国产的AMG车型,A35L AMG将进一步拉低奔驰AMG性能车的准入门槛,同时A35L AMG也是首款非标准轴距的AMG车型。

  硕大前进气格栅使用了AMG特有的双横线元素,黑色的前唇加入让前脸整体的运动感更强。A35L AMG是基于现款的奔驰A级车型而来,轴距方面相比三厢版的AMG A35加长了60毫米达到了2789毫米,与国产后的A级轿车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的设计,能够看出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是却一点没有显得比例不协调,依旧十分的紧凑,黑色多条幅19寸轮毂“战斗力”十足。

  内饰部分基本与普通A级轿车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奔驰最新样式的家族化内饰,但是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AMG方向盘,真皮打孔并且带有换挡拨片。令人遗憾的是AMG的筒式座椅并没有装配,只是使用了与普通A级相同的座椅,不过这也是“准”AMG车型的标准化配置。

  虽然是最入门最便宜的AMG车型,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225kW( 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得益于此,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A35L AMG将由北京奔驰进行生产,但动力总成部分依旧将在德国的AMG工厂进行生产,它依旧是一台原汁原味的AMG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