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秦EV、燃油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引期待

2019-09-0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全新秦新车信息的陆续曝光,消费者对这款新车的入市越来越期待。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秦EV版、燃油版不仅将在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还将于车展正式启动预售。

  

  全新秦EV:基于专业e平台打造,紧凑型纯电动家轿新标杆

  基于e平台打造的全新秦EV,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极其亮眼,更在续航能耗、安全等方面具有标杆性的越级实力。

  

  新车搭载160Wh/kg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配备高效率高转速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基于e平台打造的高集成度全新电驱动系统,百公里能耗仅为12.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

  同时,全新秦EV构建起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与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结合,有效保障电池安全性;另外,新车高强度钢用材比例高达52%,车顶静压可达5吨;并配备行业最新的博世9.3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从主被动方面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全新秦燃油:与EV车型实现七大共享,驾驶品质与智能科技是亮点

  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的全新秦燃油,与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竞争力不俗。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搭载1.5L+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其中 CVT变速器采用液力变矩器机构、较宽的带轮速比以及独立式液压控制回路,省油与平顺性极佳。同时,其底盘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专属调校,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在驾驶质感上表现优异。

  

  智能方面,新车搭载同级最强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全球首创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100%兼容安卓生态,支持300万+APP下载使用;另外,新车还具备整车OTA 远程升级等功能,智能表现远超同级车型。

  

  整体而言,全新秦明显是有备而来,在续航能耗、动力驾控、智能科技等方面均表现出越级产品实力,可以预见,随着2019成都车展上预售价的公布,紧凑级家轿市场即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至于具体的预售价格,我们车展揭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