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济南车市

东本大友店CR-V车源充沛 王者强势归来

2011-06-29 11:08:00    作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关键词:
[提要]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发布新闻,CR-V将从7月份全面恢复产能,终端订单排队的情况将会得到缓解。对于整个SUV市场来说,CR-V恢复产能也是个巨大的好消息,一度受到遏制的增长势头有望在7月份开始再度上扬。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发布新闻,CR-V将从7月份全面恢复产能,终端订单排队的情况将会得到缓解。对于整个SUV市场来说,CR-V恢复产能也是个巨大的好消息,一度受到遏制的增长势头有望在7月份开始再度上扬。
    3月份日本大地震严重影响到东风Honda零部件供应,大量使用原装配件CR-V不得不从4月开始减产,但是各地区 CR-V的销售仍旧持续火爆,目前东风Honda大友特约店已经积累了大量CR-V订单,出现现车紧张,提车时间延长等情况。不过,提车时间延长并没有影响到消费者的热情。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了延迟提车而没有转向其他SUV品牌。一位顾客表示:“CR-V的优点很突出,CR-V空间大、油耗低、质量好,这些都是我们选车时最关心的东西,然后CR-V卖了快50万台了,我相信群众的眼睛。”
    作为SUV市场上连续多年的冠军车型,CR-V的减产造成了整体SUV市场的增速大幅放缓。特别是5月份,CR-V仅排产5000多辆,整体SUV市场随之出现19.7%的环比下降,甚至有人惊呼“SUV市场拐点到来”。但随之有业内专家对“拐点说”进行了反驳:“从CR-V终端供不应求的火爆情况来看,‘拐点说’站不住脚。SUV市场放缓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地震导致CR-V的产能下降。”
    虽然城市SUV市场已经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但CR-V的领袖地位仍然无可取代,一款产品减产造成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下滑,说明城市SUV市场标杆车型CR-V的地位仍然无人撼动。可以预见, CR-V产能恢复后,城市SUV市场必将上演“王者归来”的大戏。
东风本田大友店作为订单排队的大户,并且作为山东地区的会长单位,有优先得到东风本田厂家分配的车源的机会。CR-V车源充沛的时代到来了,就如久旱的田土获得了雨水的洗礼。各位怀揣CR-V梦想的客户赶紧行动起来,去东风本田大友店,抢车去!

东风本田大友店
热线:0531-87566666
大友东风本田省体中心店(城市展厅)
热线:0531-68825678

 

许敏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