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济南车市

非凡越野性能 大众新途锐

2011-07-01 14:02:00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关键词:
[提要] 新途锐作为最富激情的一款顶级豪华SUV,同时具备出色的公路以及越野特性,所配备的众多傲人先进装置,则可使驾乘者享尽无穷的驾驶魅力。

    新途锐作为最富激情的一款顶级豪华SUV,同时具备出色的公路以及越野特性,所配备的众多傲人先进装置,则可使驾乘者享尽无穷的驾驶魅力。
  新款途锐所配备了4.2升V8发动机,动力十足。其最大功率达228千瓦,最大扭矩达410牛顿?米,电子限速下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8.1秒的瞬间提速,将同档车型的竞争对手甩在后面。当然,这样出色的动力表现还得益于6速智能手/自一体式Tiptronic变速器的完美配合。3.2升V6发动机也同样强悍,具有177千瓦的功率和310牛顿?米的扭矩。

  新途锐具有无可比拟的超强越野性能: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中央电子差速锁以及即使在发动机低速转动情况下仍可理想地输出动力的越野减速器。电子差速锁也可以将100%的发动机动力传输到一个车轮上,确保在湿滑路面上仍可获得最佳的前进动力。
  为保证舒适性和高通过能力的良好兼得,新途锐配备有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这套系统分六档控制车身高度,其中四档能手动调节,可从160mm-300mm间调节。在通过崎岖路面时,途锐的离地间隙可升到300mm来增强通过能力;在良好路面高速行驶时,其离地间隙则会自动调节到180mm,以降低车辆重心,降低风阻系数,同时提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
  新途锐富于表现力的外观令其与众不同,让人印象深刻的风格和动感的线条形成了独特个性,同时也彰显了车主的独特又尊贵的品味和生活方式。作为德国大众真正的越野车型,新途锐可以带给驾驶者优异的越野能力,可选的越野套装另它成为同级别中最佳的越野车型;在豪华SUV级别的车型中,新途锐拥有德国大众最尖端的科技,给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可以说,新途锐是一辆拥有最尖端客户和德国工艺的豪华SUV,同时兼具了独特的设计、尊贵的内饰、无比的舒适、非凡的驾驶乐趣和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的新途锐SUV车型,全面引领未来SUV车型理念。作为大众汽车最具技术创新的车型之一,新途锐搭载了多款具高燃油效率的动力系统,并且配备了一系列全新的辅助功能和安全系统,以现代科技又一次诠释了大众汽车多功能豪华SUV的理念。继途锐车型在中国豪华SUV市场取得成功,新途锐将再次赢得新的辉煌。

 

许敏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