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济南车市

传祺北京试驾会即将激情上演

2011-07-04 09:39:00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关键词: 广汽传祺 弯道 广汽集团
[提要] 大众网2011年7月4日讯 作为广汽传祺年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收官之战,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为主题的传祺大型试驾会即将于7月8号至10日在北京石景山汽车嘉年华广场激情上演。北京的汽车爱好者们将会近距离地感受这款号称“底盘大师”的广汽杰作,亲身体验传祺出色的操控表现以及感受超五星级的安全配备。

    大众网2011年7月4日讯 作为广汽传祺年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收官之战,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为主题的传祺大型试驾会即将于7月8号至10日在北京石景山汽车嘉年华广场激情上演。北京的汽车爱好者们将会近距离地感受这款号称“底盘大师”的广汽杰作,亲身体验传祺出色的操控表现以及感受超五星级的安全配备。


    超越经典 欧系与日系完美组合
    传祺是广汽集团麾下继雅阁、凯美瑞后的第三款“世界级品质”的中高级轿车,单就底盘能力、安全水平、科技配备而言,在中级车市场极具竞争实力。传祺融汇欧洲跑车基因,底盘和动力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而166车型是一款具有强烈轿跑风格的意大利行政级轿车,凝聚了菲亚特集团底盘尖端科技,与BMW 5系一并被权威机构评为行政级轿车中操控能力、乘坐舒适度最佳车型。传祺遗传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技术,广汽虽然对其进行了重新开发调教,但原汁原味的欧洲技术精髓并未丢失。
    广汽凭借多年的生产日系中高级轿车的生产经验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无不显示出日系车的细腻风格,不断地将雅阁的精湛工艺融入其中,从而造就出了这款具有了欧系技术血统兼顾日系制造工艺的优良座驾。
    无视弯道 深入骨髓的欧系操控范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好车当然是“试”出来的。经过广汽精心调校的传祺,完全承袭了欧洲车良好的操控特点,减震相对硬朗,具有欧洲车的习性,又有一定的柔韧性。采用加强型弹簧,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对车身倾斜和纵向振动的应变能力更强,前轮极好的抓地力和后轮积极的随动能力,大大提高了整车底盘的稳定性整体底盘的感觉相当扎实,即使是在激烈地过弯驾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轻松应对,这一点绝对是要超越众多中高级车型。
    传祺采用 “高位斜置双Y型独立前悬挂”,后悬挂为“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而非传统的前麦佛逊后多悬挂,而且大量采用全铝合金材质,这样的配置在30万以下的车子里可难觅踪影。说的更高一点,从底盘与悬架系统上来讲,有着比肩德系豪华运动轿车的实力,说它是底盘大师,应该不为过。
    麋鹿测试 传祺凸显科技力
    传祺本身的优良底盘素质,使得驾驶者能轻松地让车辆自由地操控。出于对车辆行驶中的主动安全更多的关注,传祺除低配入门级外,全系配备博世公司最新一代8.1代的ESP系统,通过多处传感器监控车身行驶状况,对整车进行的电控性干预,使得驾驶更为轻松、面对复杂路况行驶更为安全。此级别的ESP系统主要配备给奔驰E级、宝马5系及奥迪A6。
    据此次传祺试驾的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突出传祺优秀的过弯技术,检验ESP高效性能,主办方为此设置了“麋鹿测试”和“蛇形绕桩”等试驾项目。麋鹿测试是国际间惯用的一种测试车辆避险能力的项目,方法是以规定速度进入测试区,在不踩刹车和油门的情况下进行高速闪避,模拟遇险时紧急避让到另一向车道后再马上返回本车道的过程,这个测试可以完全将传祺的ESP系统特点显露出来。同时,传祺装备的ABS 、EBD、TCS、HBA安全技术,与ESP相互配合,更加提高了传祺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在任何路况条件下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的驾驭。
 
 

许敏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