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抓住购置税的尾巴,与我一起相约26日千人抢购会,优惠力度大到你想不到!!

2017-11-24 15: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熬了几个冬天车还没有买!终于下定决心要出手,发现资源紧张木有现车!一边焦急等待,突然意识到购置税优惠快截止!环环相扣,劳心费神!其实,你和爱车的距离只差一场活动!天时地利,只待你来!

  盼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你!

  济南冠华众泰汽车

  众惠中国 汇聚山东济南站 带你嗨购全场!

  活动时间:11月26日

  活动地点: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

  厂家鼎力支持,

  直销价格劲爆呈现!

  今天,我们只是“厂价”的搬运工!

  直销价!直销价!直销价!

  活动参与要点

  优!先!认!筹!

  99元华丽增值1000元车款,

  门票到手之日起一天一克黄金!

  机会把握在你手中!

  抢票热线:0531—85609273

  0531—85668921

  0531—87058887

  车型简介:

  人生如车,从容不迫源于尽在掌握,致远任重从此风雨兼程;品质卓越方可愈战愈勇,人生朝露只为点滴酣畅。众泰Z700助您从容致远开启品质人生:智控Tye-net携电动吸合门,越级驾乘驭享全景天窗,至臻品味方可定义未来。

  含蓄内敛与时尚前卫并行,质朴自然与精雕细刻共存,跳跃脉动与运筹帷幄同路,行止有度方能进退自如。众泰T600,承无数成功人士的期许而生,独享尊贵,唯成熟、蕴内敛;镶嵌梦想,汇科技、启未来;在真实规则中摆脱虚空束缚,在有限距离中驰骋无限向往。行进或止步,只在一念间。行止有度,视野无疆,众泰T600!

  犀利曲线勾勒非凡质感,运筹帷幄彰显先锋魅力;智趣无限引领潮流生活,原始野性汇聚无限动力。众泰T600运动版,敢于突破为勇者而生,融汇时代科技重塑勇者气魄!真正的勇者,拒绝平庸更从容,旋钮换挡精准步步驾控;越级视野更自由,全景天窗探索广袤未知;驾驭全局更澎湃,强劲动力纵情驰骋。主流价值SUV——众泰T600运动版,实力践行勇者信念,行止之间进退自如,视野无疆驭享辽阔,“型”动生活,“智”驭未来。

  革新动力,激发驾控激情;前卫造型,触动美学感官;智联科技,进化尊贵体验。众泰T600 Coupe颜值爆表,配置卓越,悬浮式车顶,勾勒极致视觉盛宴;智能式踏板,尊享越级人性关怀;律动氛围灯,浪漫气息尊贵享受。行止有度,视野无疆,众泰T600 Coupe ,继往开来,酷跑无界!

  众泰汽车全新力作,精雕细琢,内外兼修。众泰T700,采用星空式前脸,气势恢宏,全新LED大灯,光彩夺目;立体悬浮车顶,明朗连贯车身腰线,塑造凌厉动感外型,值得拥有。旋钮换挡、电动吸合门、智能感应踏板、律动氛围灯,众泰T700,以看得见的豪华和享受得到的关爱,成为中国豪华SUV开创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