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携未来嘻哈星嗨翻青岛之夜,你在现场么?

2017-11-19 15:3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有Freestyle吗?长安汽车举办的“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自在·哈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CS55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其“自在·敢不同”的产品理念与嘻哈音乐也是极度切合。如果嘻哈是一种音乐信仰,那么长安CS55则代表着青春追求真我的态度。

  11月18日,长安汽车“敢不同 Real真我 CS55未来嘻哈星”选秀活动绽放青岛CBD万达广场。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成都说唱会馆创始人”老熊、“广东元老级说唱歌手”Fat B、“知名嘻哈乐评人”林宝强势担任,更有青岛地区著名说唱歌手MC沙洲、音乐人晓凯、王给给及《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有胆有色的CS55与大家一起见证“未来嘻哈星”的诞生,营造了一场激烈热切的感官盛宴。

  热情的红,冷酷的黑,炫酷时尚的舞台是炙热的碰撞也是今晚CS55Battle夜的“战场”。

  火了一夏天的嘻哈在青岛热度不减,尽情燃爆全场。

  活动聚集了众多参赛选手,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时尚气息。本活动通过前期线上招募、校园海选等途径,选出七组选手突破重围来到现场,在今晚嘻哈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七组参赛选手齐聚舞台,Show自我,飙嘻哈,火药味十足。

  青岛赛区最小参赛选手,小小的身体里是对表达真我的无限追求,嘻哈范儿爆棚。

  著名音乐制作人、MC沙洲及他的搭档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说唱表演。

  拒绝被DISS,青春气贯长虹,用歌声释放真我。在个人表演阶段,选手们的嘻哈秀更是各具特色。

  单人说唱表演

  团队作战,碰撞出不同的效果。

  每个玩音乐梦想的人都有过组建乐队的梦想,如今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小小年纪,气势不输全场,与生俱来的嘻哈风范。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大众评审团现场为选手亮牌打分。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PK赛,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殿堂级教学机会,专业说唱评委亲身指导点评。

  专业评审交流选手表现,并为选手打分。

  一场精彩绝伦的角逐后,长安汽车“敢不同 Real真我CS55未来嘻哈星”青岛赛区的三甲诞生。

  冠军选手与长安CS55合影留念。

  独具时尚气息的长安CS55与本次活动完美融合。

  长安CS55采用了时尚青春的设计语言,并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毫无疑问CS55会是长安SUV车型中最为具时尚动感一辆紧凑型SUV。

  长安CS55拥有着出众的外观和强大的实力,可谓是一款极致之作。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流操纵安全配置。 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00*1855*1690mm,做工精良配置丰富,体现了长安汽车雄厚的技术实力, 也将会给紧凑型SUV市场的带来一场新的变革。

  这是一场全新的汽车音乐擂台赛,这是一场独有的新轻年唱将的高台Show场。青春是勇锐盖过怯弱,真我是进取压倒苟安。有人说嘻哈是小众,嘻哈是另类,但嘻哈又何尝不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生活的感悟和对青春的释放,我们年轻我们就要这样,我们不同我们就要这样,长安CS55打造的中国第一档汽车嘻哈互动综艺比赛——“敢不同 Real真我CS55未来嘻哈星”完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吉利帝豪GS第四届新青年之夜

    新青年之夜焦点图.jpg

    [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汽车界“斜杠青年”登场 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上市

    未标题-1.jpg

    荣威RX5等爆款互联网汽车持续热销之际,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指引下,上汽荣威乘胜出击,推出了荣威RX系列的“斜杠青年”荣威RX3,并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荣威RX系列的全新紧凑级互联网SUV,荣威RX3以“五/四/三”的超强实力,展现出互联网汽车的革新进化,并刷...[详细]

    11-16 15-11大众网
  • “岂止所见—新博瑞尊享品鉴暨对比试驾会”在济南举行

    未标题-1.jpg

    齐鲁网讯11月4日,“岂止所见—新博瑞尊享品鉴暨对比试驾会”体验活动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同时为17名新博瑞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吉利超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常京先生为新博瑞车主颁发钥匙 [详细]

    11-10 17-11大众网
  • “双十一”high购C3-XR,大礼享不停

    未标题-1.jpg

    又是一年双11,电商平台、商家为了迎接这场“盛世”购物狂欢节或是打折促销或是倾囊相授,消费者们也乐此不疲地熬夜秒杀,拼手速,血拼自己心仪的商品,不仅吃、穿、用、住在网上打折卖,连汽车这样的大件都在打折销售了。近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双11期间的购车优惠...[详细]

    11-08 10-11大众网
  • 一汽丰田·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秋季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未标题-1.jpg

    2017年11月2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秋季座谈会在天津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联席会及相关领导相聚一堂共同探寻破局“品牌年轻化塑造与转型”迷障的办法,探寻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路径。[详细]

    11-06 18-11大众网
  • 激情济南 燃情释FUN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开启

    未标题-1.jpg

    心燃激情,全“擎”出击。11月05日,全国性大型体验营销活动——“心燃激情”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在济南燃情释FUN。雷诺SUV家族成员——“颜值控”科雷嘉、“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及“小鲜肉”雷诺卡缤.火力全开,在试驾项目中尽显卓越产品力,带领参与者释...[详细]

    11-06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