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眸│济南保时捷中心带您驭见全新 Panamera

2017-08-09 12:0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新 Panamera 试驾活动于8月6日在青岛海尔洲际国际酒店开启,济南保时捷中心的嘉宾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全新 Panamera 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保时捷体验中心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区以及精美的茶歇,期待为客户带来一场体现保时捷品质的试驾体验活动。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实力。在产品讲师和试驾教练的专业解读下,大家透过全新 Panamera 的优雅外观,感受到了其内在的非凡实力。

   

  与众不同的前脸识别特征:带有4点式日间行车灯的 LED 大灯。以及车尾灯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综合了911、718 Boxter和Macan的设计元素,夜间效果非常吸睛。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智慧,尾灯不仅时尚,并且实用醒目,巧妙非凡。

  

  

  全新Panamera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效果精细。液晶屏带有接近感应功能,当把手靠近屏幕,画面上会自动延展出二级菜单,让你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坐在其中,犹如宇宙梵空,相当富有科技感。

  

  

  PDK8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的电子变速方式更安全便捷。在这套动力总成的驱动下,猎装版Turbo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3.8秒。

  

  在试驾环节中,全新Panamera家族全系集结于此,大家在感受到全新Panamera的澎湃动力同时,也能感受到全新Panamera旗下不同车型带来的不同驾乘体验。 

  

  千万不要被全新Panamera所营造的豪华感所蒙蔽,从而忘了它狂躁的本性。实际上它骨子里仍然流畅着跑车的血液,行政级轿车只是它展现的其中一面而已。哪怕入门级Panamera的破百时间也不过5.7秒。  

         

  非常感谢此次保时捷的试驾邀约,让我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全新Panamera,期待下次的活动!

  全新 Panaemra 现已到店,济南保时捷中心恭迎您莅临。

  详询:0531-87972 911.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