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T领航 东风风行济南智逸2017荧光跑绚丽落幕

2017-08-09 11:2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8月8日20:08,由东风风行济南智逸5S体验店主办的2017山东(济南)全民健身荧光跑在济南森林公园鸣枪开跑。东风风行汽车山东大区营销总监木豪、东风风行济南智逸5S体验店总经理陈涛,以及省城多家主流媒体记者莅临现场。

  闪耀最亮5公里,森林公园化身荧光海洋

  几百个“荧光人”集体奔跑是什么场景?8月8日晚的济南森林公园能给出最好的答案。

  荧光跑被誉为“地球最亮5km跑步”,本次荧光跑设置在被誉为泉城氧吧的济南森林公园,参与者装扮荧光后,一边享受绿色和溢彩流光,一边尽力奔跑5km,让炫动和健康完美融合,完成5km的参赛者获得一块订制奖牌。

  最强动力护航,东风风行“双T”车型首发亮相

  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 1.5T是搭载小排量T动力的新车,在荧光跑活动现场一亮相便引起了强力围观。这两款车同时搭载了“1.5T+CVT”的动力总成,被誉为东风风行 “双车双T”组合。

  双车搭载的1.5T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三菱技术,代号为4A91T,具有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高压缩比等特点,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其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承受扭矩大、分配动力精,使得车辆在动力平顺性上变现优秀,而且经济燃油性也很不错。

  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有着完美的空间表现。全新景逸X5是东风风行2.0时代首款精品5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虽然在车身尺寸上是较为标准的紧凑型SUV表现,不过它的轴距达到了2720mm,这已经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的水准了。

  景逸X6是东风风行2.0时代首款精品7座SUV,在空间上也同样传承了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得益于4720*1825*1790 mm以及2750毫米的同级超长轴距,营造了丰富多样的座椅布局。既有“2+3+2”式7座(该布局为主推),又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可选,满足消费者多用途需求。

  超长质保,让路走得更远

  东风风行济南智逸5S体验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与目前市场上主流汽车的质保相比,东风风行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质保要多出4-5年的的质保时间。这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省心、省钱。这无疑是在向消费者表达着“最长情的告白”,让路走得更远。

  至此,2017山东(济南)全民健身荧光跑暨双T车型首发见面会圆满落幕。未来,东风风行将继续坚持营销创新,以更具新意的形式走进消费者,而双T车型也必将为中国品牌SUV再添一把火。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