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汽车跨城体验会圆满成功

2017-08-27 19:2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7日,长安新能源汽车跨城体验会圆满成功,从德州到济南长安新能源汽车跨越了112公里的路程,济南、德州两地的消费者和媒体共同见证了长安新能源的强大实力,无论是动力、续航还是舒适性都得到了一致好评。

  德州到济南跨越的不只是距离

  新能源汽车往往因为动力和续航能力而被质疑其实用性,这也是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时的最大顾虑。

  通过从德州到济南的跨城体验,就要让消费者和媒体亲眼见证长安新能源汽车的强大实力。在城市通勤和短途旅行中,长安新能源汽车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从德州到济南跨越的不只是距离,更是老观念到新观念的跨越。

  长安新能源,全新绿色低碳生活触手可及

  为了让更多人亲身体验长安新能源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跨城体验会特意在济南设立试驾会场,让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亲自去试驾体验新能源汽车。

  长安新能源汽车不仅仅是在节能减排方面拥有这巨大优势,在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同样不逊色与传统燃油汽车。长安汽车基于轿车制造体系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价格更加亲民,品质也更加优秀,让绿色低碳生活更快地走入到更多的家庭。

  新奔奔EV一款高性能新能源小车

  新奔奔EV基于长安新奔奔打造而来,不仅继承了新奔奔时尚灵动的轻巧车身,独有的车内视野也与生俱来,1.43平米整体式全景天窗。新奔奔E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210km,动力媲美1.6L排量燃油车,最高车速可达125km/h,电池技术采用高效能电池模组,具备双重充电模式智能切换,完全能够满足城市通勤和短途旅行。

  新奔奔EV还拥有多种充电方案,家用充电6-10小时可充满,交流慢充只需6-8小时就可充满,使用直流快充模式,半小时可充满电量的80%,移动充电可解决用户紧急充电需求。

  新奔奔EV在安全方面搭载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和智能影像泊车系统。新奔奔EV还按照长安电动车星级安全标准,采用世界汽车碰撞安全公认的高效吸能式车身设计理念。

  新逸动EV更加舒适的新能源家轿

  新逸动EV同样基于长安新逸动打造,得益于长安轿车的强大实力,让新逸动EV拥有了与传统轿车一样的产品品质。

  城市路况下,新逸动EV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满足用户日常通勤需求。大量应用车身轻量化技术、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先进的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大大降低使用成本。

  与新逸动一样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搭载了10.1寸TFT全液晶仪表、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6个全尺寸安全气囊、全方位车体防撞保护、顶级刹车制动系统等诸多配置。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均领先同级产品。

  毫无疑问,无论是新奔奔EV还是新逸动EV都拥有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性价比优势。选择长安新能源汽车,率先进入绿色低碳出行新生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