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丰” 一汽丰田2017齐鲁精英羽毛球挑战赛正式启动

2017-09-01 16: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泉城羽毛球高手们看过来!

  夏天都过去一半了

  还在家里孵空调葛优躺吗?

  拿起球拍,来场羽毛球吧!

  “谁羽争丰” 一汽丰田2017齐鲁精英羽毛球挑战赛正式启动啦!喜欢羽毛球运动的你,可别错过这次在球场上一展身手的机会!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一汽丰田联合举办,大众网承办,槐荫区体育局、上海帕泊斯饮品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齐鲁周刊、山东电视台、FM93.6、FM102.1、FM103.1、山东24小时、今日头条、喜马拉雅FM、新浪山东、网易山东、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搜狐汽车等众多媒体的支持和关注。一汽丰田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将全程对比赛进行支持。

  赛制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仅接受团体报名。喜爱羽毛球运动的省直单位员工,可由本单位工会统一组队进行报名参赛。比赛将在8月26、27日两天进行,优胜选手将获得奖金以及一汽丰田车模等奖品。

  关于比赛的盛况,请关注大众网的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