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试驾 BMW320liM 运动曜夜版

2017-12-2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婕

  【大众网讯  摄影:王涛】前不久推出的新款3系不仅提升了配置,全系标配了前排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同时,新款宝马3系将新增长短轴距的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该车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

  

  因为拥有了M运动空气套件、M专属颜色、M专属运动轮圈等配置,而且有多处“黑色”元素的融入来提升运动感。从整体视觉效果来说,瞬间变得潮范儿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

  

  而说到BMW3系M运动曜夜版,就不得不说这辆车对于“科技感”的打造。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结合最新的第六代iDrive系统,驾驶者轻松将一路所需信息和个人喜好拖动至显要位置,如智能手机般的流畅操作和友好的使用界面,让初次使用的人也能快速上手,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选装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手机终端无缝接入,并且该系统对语音语意的识别也非常精准。

  

  全新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驾驶者的双眼将和身体始终保持一致,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盘有不同的显示,如经济模式突出能量回收和奖励里程等。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318i/Li)和2.0T低高功率(320i/Li;330i/L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变速箱的设定,可能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变速箱了,换挡间隙十分的短,在你深踩下油门踏板打算加速超车的那一时刻,变速箱就仿佛懂得你在想什么,会立刻配合,降挡提速。

    

  总结:宝马这一代3系已经到了产品中后期,换作其他品牌来说可能并不会继续推出改款车型而是等全新车型。但从宝马现有的产品力来说,新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它精准的操控性,以及对运动的信仰的坚持。让它在即便是和竞品全新产品比较竞争力也是可圈可点。新增M运动曜夜版使得3系产品线达到12款车型,丰富3系产品线的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部分资料来自网络)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新途观 12-24月0利率!

    微信图片_20171228134028.jpg

    [详细]

    12-28 13-12大众网
  • 走心的自主“小猎豹” ——《超级拆车》探秘奇瑞艾瑞泽5 SPORT

    小01.jpg

    2017年,艾瑞泽5推出SPORT版,给原本就旺销的局势又添一把火。超高颜值、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这是许多人给艾瑞泽5 SPORT贴上的标签,它真的如此走心?还是盛名之下其实难付?由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山东电视台车e族、大众网携手打造,各大自媒体平台倾力加盟的《...[详细]

    12-27 18-12大众网
  • 两强相逢见仁见智 北京(BJ)20对比广汽传祺GS4

    _MG_1899_副本.jpg

     目前在城市SUV细分市场上,技术先进、造型时尚、性价比高的车型受到越来越多SUV爱好者的追捧。前有运动时尚的广汽传祺GS4,后有硬朗大气的北京(BJ)20,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姜老味辣的广汽传祺GS4更胜一筹,还是厚积薄发的BJ20更能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心。 [详细]

    12-29 17-12大众网
  • 入主12年销量增长10倍,潍柴动力率领陕重汽实现根本转变

    小12.jpg

    2017年12月29日,潍柴集团旗下陕重汽迎来了全年第16万辆的下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亲自到场祝贺,并宣布了这第16万辆整车产品正式下线。[详细]

    12-29 13-12大众网
  • 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 华晨中华V6起售不到9万元

    2285a870e4ac1c9261402bc874.jpg

     2017年12月23日,万众瞩目的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在泉城济南耀世登场,傲然绽放!作为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的首款力作,华晨中华V6不仅展现了华晨中华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探索,更以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潮流艺术,为崛起的年轻消费力量重新定义潮流科技生活。 [详细]

    12-25 15-12大众网
  • 新实力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山东上市

    微信图片_20171225140927_副本.jpg

    2017年12月22日,历经135项升级,集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四新优势于一体的新实力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山东区域在潍坊南大营1789艺术区正式上市,率先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市场建议价10.78万元-13.18万元。 [详细]

    12-26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