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

2018-01-0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世上本没路,让我们为你创造一条路。让你踏上探索人生的路见不凡,不断以全新感悟追求品质生活,我们不止要你所见,更要你所闻、所触、所感皆是路见不凡。

  2018年1月5日,沃尔沃汽车旗下人文科技豪华SUV——全新XC60在济南恒隆广场正式上市。沃尔沃全新XC60是一款真正的人文科技豪华座驾,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驶且随心掌握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全新驾乘享受,并以“以人为尊”的智能科技全面领先竞品,重塑中国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全新XC60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共推出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的八款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锐设计:源自北欧设计,演绎优雅动感风格

  沃尔沃全新XC60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外观和斯堪的纳维亚简约暖心豪华设计,提供豪华版和全新设计的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满足不同个性用户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

  全新XC60的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辨识度极高的“维京之斧”LED尾灯前后呼应,同级最宽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32,尽显动感姿态。R-Design运动版外观线条更凌厉、专属焰影蓝车身颜色、运动条件、19英寸R-Design轮毂,尽情释放运动活力与激情。

  悦驾乘:随心掌控的全感官的驾乘享受

  既是激情澎湃、畅快淋漓,又是温馨舒适、清新怡人。沃尔沃全新XC60以车内驾乘人员的最直接感官体验为造车核心,打造“全感官豪华幸福座驾”。

  在动力配置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搭载备受赞誉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从性价比最优的T4发动机,同级领先T5发动机,到堪比超豪华中级SUV的T8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T5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最高车速22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7.9升,0-100公里/时加速6.8秒,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全新XC60更是同级唯一配备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系统的中型豪华SUV,T6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配合,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5.3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为爱运动的你带来畅快淋漓推背感,而不留下环境的负担。

  轻生活:前瞻科技倍感人性关怀

  沃尔沃全新XC60拥有众多倍感人性关怀的前瞻科技配置加持,帮助车主安全便捷驾驶,轻松应对各种状况,带来暖心而高品质出行享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