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2018-01-1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上市以来创造无数奇迹,全国8个月销量54470台。在雪佛兰一区,探界者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席卷奖项无数。

  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

  帅真如你|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内饰设计则充分体现了雪佛兰“巧思智造”的空间设计哲学和精致工艺美学。同级领先的2725mm轴距、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以及1505L的超大储物空间,为每一场充满冒险的旅程带来通透宽阔的视野和自由惬意的心情。

  配置方面,探界者全系标配高达59项的丰富配置,以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让消费者尽享便捷的汽车生活。在安全性上,探界者遵循雪佛兰SUV顶级安全标准,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2017 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探界者以56.7分的总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认证,再次证明强大的安全实力。

  智慧如你|黑科技武装到牙齿

  硬朗而又不失细腻,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将配置武装到了“牙齿”。与此同时,探界者全系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并搭载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让消费者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除了黑科技,“贴心暖男”探界者搭载的隐藏的功能,不仅能让生活更便利,关键时候还能保证你与家人的安全:侧门雨伞槽能够在多雨的季节里,将湿答答的雨伞隔绝于乘坐空间之外;遮阳板侧向遮阳可手动调整遮阳板的位置,避免阳光直射影响行车安全;外后视镜加热可以有效避免雨雪天外后视镜不够清晰带来的视野受限问题;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通过镜面上的感光元件检测强光,遇到强光后会自动调整镜面颜色来达到阻挡强光反射的效果,让驾驶员视线不受影响。

  勇气如你|挑战不可能

  自面世以来,探界者带领“探界者”们闯荡魔鬼公路、深入长白山脉、挑战神秘沙漠、直达珠峰脚下,开启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之旅。Hold得住城市道路,也hold得住曲折山路,探界者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功不可没。这款发动机配合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表现,在沙漠里带来随叫随到的强劲动力。

  进入复杂路况,选择一台具备良好四驱性能的车辆是非常重要的。当旅途中遭遇巨大炮弹坑与凸起的利石时,只要打开探界者的AWD四驱模式,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前轮打滑时,在0.2秒内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扭矩分配,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帮助车辆成功脱险。无论是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曲折的山路都无法阻挡探界者的脚步。

  实力如你|你就是探界者

  82年前,雪佛兰发明了SUV。在之后的82年间,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其中,雪佛兰   Equinox无疑是最亮眼的明星,自2004年推出后,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称号,并斩获 “J.D.Power年度第一”的殊荣,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更是受到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上市45天即销量破万。

  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上市以来创造无数奇迹,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北方四省席卷奖项无数。2017年度,在乘用车市场整体涨幅不到3%的情况下,雪佛兰实现全年11.8%的两位数增长,展现了逆势而上的勇者之姿,销量实现602,224台。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年度销量达到72750台,其中下半年增速迅猛,连续4个月销量8000+,单月最高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9.7%。展望2018年,雪佛兰将推出4款Redline产品,全新Traverse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也将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中国。雪佛兰以不断提升的全周期客户体验,打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

  你想成为一名“探界者”,却还在搜索既定的路径?在越来越依赖一键搜索的今天,你有多久没走过新的路了?与其复制别人的路,不如走出一条让别人复制的路,启动探界者,你就是“探界者”;启动雪佛兰,启动你真实的搜索引擎,去探索更多真实,去发现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品牌逆势上扬,一汽丰田RAV荣放2017年再次领军SUV市场

    未标题-1.jpg

    2017年,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6.5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风华17城丨质美睿骋CC与青岛的邂逅

    未标题-1.jpg

    “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2018年1月18日在青岛苏尚万车华彩呈现。睿骋CC配备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
  •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媒体试驾会

    未标题-1.jpg

    1月13日,以“ 旗舰之作 如7而至“为主题的北汽幻速S7济南媒体试驾会在欧乐堡度假温泉酒店开启。北汽幻速S7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丰富越级配置,超高品价比,上市后市场火爆供不应求,给7座SUV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 本次试驾以山东众汽车行业媒体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
  • 风华正当时,睿城CC山东区域特色试驾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焦点图.jpg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如果说一万个读者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那每个人眼中对于济南的印象也各不相同。这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城,仍有许多独特之处需要我们善于发现的眼睛去探寻。1月13日,长安汽车山东区域“睿骋CC齐鲁风华17城——睿骋CC城市发现之...[详细]

    01-14 14-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