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17城丨质美睿骋CC与青岛的邂逅

2018-01-19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2018年1月18日在青岛苏尚万车华彩呈现。自从睿骋CC上市以来,其优雅的品质、唯美的外观都留给广大消费者非凡的体验。8.99-13.89万的价格区间也让消费者们体味到了长安汽车带来的真诚。这次举办的评测会让媒体代表们亲身体验,零距离感受睿骋CC实际的驾驶质感,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下,五大配置升级,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安全,无论哪一点都让到场的媒体朋友为睿骋CC疯狂打Call!

  试驾会为在座的媒体及客户朋友准备了精美的餐点。

  青岛优越的沿海位置,注定了这是座开放与容和,纳新与蕴藏的城市。长安睿骋CC将在这座“岛城”的怀抱中,尽情驰骋,展现质美。

  睿骋CC配备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

  连接青岛东西的胶州湾大桥全长35.4公里,延绵悠长的桥路两旁是海天一色的美景。道路试驾中,全程设置三种试驾环境,分别驶过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及观景路段。不同路段情境下,睿骋CC将自动转化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标准模式,不同路况,轻松应对!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八大关是青岛最具当地特色的景点之一。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关隘贯穿其中,这片被誉为"万国建筑博物馆"的区域,包含了20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

  春天粉红如带,夏开蔷薇,秋染枫红,花开三季,四季常青。被赋予灵感外观和精准设计的睿骋CC在这条蓬勃活力的街路上尽情驰骋,散发着独具东方写意美感与充满立体感和视觉的张力。中山路德式风情建筑群中,别具一格的西式建筑与颇具中国意境之美的睿骋CC完美融合。

  睿骋CC是长安汽车在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指导下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有温度、会呼吸的汽车。蝶翼式中网;双螺旋格栅;留白引擎盖;光影滑动造型;山水层叠内饰……每一处细枝末节,都不禁流露出睿骋CC对于品质感的极限追求。这也是睿骋CC让汽车从单纯的“满足功能”到更为高阶的“雕刻情感”的转化。

  从“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睿骋CC都进行了一次跃级提升。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科技配置上睿骋CC配备360度全景影像,有效减少的视野盲区,周边安全一览无余;中控台镶嵌的双10.25寸屏幕,搭载了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通过蓝牙+wifi与手机完美结合,进行随时随地无限互联;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该车创造性地的“飞屏功能”,只需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信息就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使用体验非常灵敏。

  睿骋CC具备停走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较低的速度下即能进入巡航,除了高速路况,也能适用于城市路况,走走停停的都可以;LDW车道偏离预警:可识别车辆何时偏离车道,并通过方向盘的不连续振动提前向您发出警告;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通过判断驾驶者的刹车动作(力量及速度),在紧急制动时增加刹车力度,从而将制动距离缩短。

  高质感中高级轿车睿骋CC,从温暖懂你的智能交互,到全面领先的智能配备。每一处,都彰显初心的考究与沉淀,每一点,都揭示内心的感动与底蕴。感受匠心,让科技更有温度。驭见质遇见美——长安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青岛站完美落幕!为睿骋CC疯狂打Call!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品牌逆势上扬,一汽丰田RAV荣放2017年再次领军SUV市场

    未标题-1.jpg

    2017年,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6.5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风华17城丨质美睿骋CC与青岛的邂逅

    未标题-1.jpg

    “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2018年1月18日在青岛苏尚万车华彩呈现。睿骋CC配备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
  •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媒体试驾会

    未标题-1.jpg

    1月13日,以“ 旗舰之作 如7而至“为主题的北汽幻速S7济南媒体试驾会在欧乐堡度假温泉酒店开启。北汽幻速S7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丰富越级配置,超高品价比,上市后市场火爆供不应求,给7座SUV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 本次试驾以山东众汽车行业媒体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