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之畔论美学曲水流觞赋楼兰——发现楼兰 发现美 发现济南创新设计之美

2018-06-1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幅被镌刻在大明湖铁公祠内名联就是对济南最贴切的形容。 6月10日,东风日产“发现楼兰 发现美”系列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省城30余家媒体与楼兰车主一同相聚在明湖之畔,谈说古今,从工业设计到时尚设计,发现楼兰,发现美,发现创新设计之美。

  

  《Rolling in the deep国乐演奏》

  现代艺术的灵感往往来源于两种文化之间的碰撞,古筝与笛子之间的合奏却带来了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这样一首欧美金曲,给了大家完全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从交流到创新,东风日产一直走在汽车品牌的前列,正如楼兰这样一款大五座SUV,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大型SUV的认知,原来中大型SUV也可以不是那种方方正正、呆头呆脑的形象,整体流线型的设计思路,跑车型的外观造型,成为了这个级别的领潮者。

  

   《北京华新意创工业设计总监 刘洋先生》

  随着汽车的大众化,如今大家对于汽车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是简单停留在功能需求上,独特的、具有品味的设计也成为大家选车的重要方面。生活上我们追求品质,因此我们更期待自己的座驾在造型上也可以领略到美学品位。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洋先生,从自身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工业设计的美学。

  

  《韩都衣舍品牌设计总监于鲲先生》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韩都衣舍旗下的服饰品牌更以设计打动消费者,来自韩都衣舍素缕品牌设计总监于鲲先生带来的一场关于《美》的讨论引发大家共鸣,美不是物理上的距离,而是和你实用性的距离。艺术不仅仅是精神层面更是身体表达上的层面。

  

  《东风日产金牌讲师 鲍现明先生》

  

  《大咖论坛-发现楼兰之美》

  两位大咖分别从自身角度带来了关于美学不同见解,作为大五座SUV领潮者楼兰,从楼兰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超感印象”设计理念Resonant Expression,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从消费者的感受出发,运用几何设计元素,打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是工业文明时代现代工业设计的典范之作。

  

  《晚宴照片》

  此次活动,除了美学分享,更贴心的给媒体及客户朋友安排了最正宗的明湖宴,答谢长久以来对于东风日产的支持。

  

  

  

  明湖泛舟 赏泉城夜宴

  

  晚宴过后,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夜游济南》上演,一行众人泛舟明湖之上,穿行护城河,感受清代诗人余正酉在其《明湖曲》中就这样描写大明湖的春色:“东风吹皱波粼粼,芦牙界破明湖春。风定湖光作明镜,群峰倒插青嶙峋。”的明湖之景。游船之上,清风徐来,丝竹弹响。明湖之上,波影婆娑,霓虹闪烁。济南这座老城被披上了新衣,古代文人之情被当代的霓虹点亮。这正如楼兰,一个充满历史感的神秘古国,看似遥远,但却存在与我们的记忆与梦想之中。从遥远的地方而来,幻化成车,披上了许多神秘的色彩。它带着我们驶向远方,去发现生命中不可忽视之美。

  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大友店 88880000

  东风日产经十东路龙腾店 88882222

  东风日产工业北路金大友店 82798888

  东风日产二环南路银大友店 87580666

  东风日产二环西路骏大友店 87111188

  东风日产章丘大友明店 83788888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