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T-ROC探歌震撼上市

2018-07-3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7月30日, 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在深圳震撼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20.98万元。作为一汽-大众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SUV,T-ROC探歌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舒适的内部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和安全保障,探歌也将陪伴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不断探索未知、一路且行且歌。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的到来,将全面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同时它更将以‘重新定义紧凑级SUV’的领先实力,重塑细分市场格局,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2018年7月30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铿锵有力的开场致辞,开启了T-ROC探歌“敢梦 敢征”的旅程,同时也宣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时代的到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致开场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T-ROC探歌市场指导价

  外观设计上,除了延续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外,也添加了很多独特的新鲜元素,星轨状车顶轮廓线、卷浪式轮拱、鲨鱼鳍宽大C柱、岩石雕刻尾部造型等设计元素,在探歌身上勾勒出力与美的线条。前脸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一体式设计)给前脸更多的个性和层次感。

  侧面腰线和顶部的线条运动的很合适,给探歌加入了动感基因。整体外观风格还是很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上探歌也延续了大众传统式的设计风格,以平直的线条处理为主,整体与外观呼应,运动气息十足,不仅如此,车内还使用比较活泼的配色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10.3寸全液晶仪表盘非常炫酷使用,分辨率很高,显示内容相当丰富;多媒体系统使一块8英寸的屏幕,内置了手机映射、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主副驾驶都有座椅加热,但可惜没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的同时还可加热方向盘。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T-ROC探歌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驾驶位、副驾驶还是后排位置,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给人带来舒适的坐乘体验,不过这就得牺牲一下尾箱空间了,尾箱空间在做出调整后放三个登机箱是没问题,且后排座椅支持40:60翻折并完全放平,可以使后备厢装载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在操控层面,得益于MQB卓越的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平台,T-ROC探歌首次在280TSI车型上引入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和脱困能力;而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令其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毫无疑问,一汽-大众将轿车领域的成功经验,通过T-ROC探歌带到了SUV领域。可以说,T-ROC探歌不仅是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开山之作,更是献给当代年轻人的梦想之车。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自信无畏的品牌精神,T-ROC探歌必将陪伴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探索未知、且行且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斯柯达柯米克 都市SUV 首付3.2万起

    大众网-265x390-山东-SUV(柯米克)-A6焦点图.jpg

    [详细]

    08-06 06-08大众网
  • 劲丰来袭 惠聚盛夏

    劲丰来袭390-265.jpg

    [详细]

    07-02 15-07大众网
  • 仲夏风暴 激情盛惠

    大众网7月朗逸_副本 小.jpg

    [详细]

    07-16 09-07大众网
  • 预售价9.08万起 吉利缤瑞预计8月底上市

    近日,吉利全新A+级运动风轿车、B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缤瑞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共推出手动缤纷版、自动缤致版和自动缤耀版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08-11.88万元。除了线下授权经销商以外,此次预售还将开启线上限时抢购模式。据了解,吉利缤瑞将于8月底上市。 [详细]

    08-06 11-08大众网
  • 售价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T-ROC探歌震撼上市

    111_副本.png

    7月30日, 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在深圳震撼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20.98万元。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致开场辞 [详细]

    07-31 10-07大众网
  • 无惧济南拥堵 新哈弗H6 Coupe节油致胜

    图片1_副本.png

    7月30日新哈弗H6 Coupe来到了中国拥堵排行榜第一的济南举办节油挑战赛,这是继6月14日北京二环节油挑战赛成功后的第二站。在本次活动媒体的节油挑战中,新哈弗H6 Coupe穿梭于拥堵的济南市区,在经历经十路、老城区、绕城高速公路后,全程共计128公里。[详细]

    08-03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