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酒类协会及企业代表东风柳汽参观座谈会举行

2018-08-24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张龙

  【大众网讯 记者:王涛 张龙】2018年8月23日,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大众网联合策划的“山东酒类协会及企业代表柳汽参观座谈会”活动在美丽的广西柳州举行。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秘书长李明信,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峰,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大客户部部长王洪,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销售三部部长张颖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鲁酒骨干企业景芝、囯井、花冠、古贝春、泰山、孔府家、琅琊台、趵突泉、景阳冈、温和、洛北春、红太阳、云门、万德、百粮春等近20家企业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东风柳汽公司根据大客户的营销思路,在行业合作开发的工作加大力度的结果。东风柳汽经过和山东酒类协会业内人士及媒体通过充分的沟通协调,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及柳汽公司现有产品特点,促成了本次山东酒类协会及企业代表柳汽参观座谈活动。

  上午,山东酒类协会及企业代表参观了东风柳汽乘用车柳东基地,观摩了焊装、冲压等生产线,认真考察了东风柳汽在汽车制造工艺上的优秀经验,深入了解到东风柳汽可靠的品质控制体系。

  下午,东风柳汽领导、济南智逸领导,山东酒类协会企业代表们举行了座谈会,一同就汽车行业和白酒行业的未来发展及跨界营销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会上,陈晓峰对山东酒类协会及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汽车酒水异业合作的未来充满希望。

王洪部长为鲁酒企业代表介绍东风柳汽的生产、销售情况。

张颖部长对风行新能源汽车产品进行介绍。

    李明信秘书长向东风柳汽介绍了山东鲁酒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东风柳汽的产品和企业文化表示认同。

  随后鲁酒企业代表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鲁酒企业对东风柳汽的产品和文化非常认可。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参观座谈活动的举行,既有利于东风柳汽产品提升在山东地区酒类企业中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又有利于山东地区酒类企业在广西柳州市场的开拓和发展,是汽车行业和酒水行业异业联合实现双赢的典范。

  据记者了解,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政府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东风柳汽同时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国。(摄影:王涛)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