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潮前 全系领跑 比亚迪汽车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山东站盛世领航

2018-10-07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新而行,领人之先

  致敬过去,把握未来

  以新能源,致敬能源

  e路潮前 全系领跑

  比亚迪汽车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于山东、山西、河北三省同步开展,比亚迪元EV360携全系新能源车型从从潍坊到胜利油田、从太原到大同煤矿、从保定到张北草原,分别致敬油田、煤炭、风能。这是一次对新能源技术的挑战,更是一次精神的传承!这支最环保的车队满怀诚意,打造新质感生活。

  9月28日e路潮前 全系领跑 比亚迪汽车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山东站于潍坊盛世领航,山东汽车主流媒体及比亚迪汽车客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度过了两天美好时光。从潍坊出发至石油之城东营再到齐鲁酒地潍坊,这段千里跨城之旅中,我们在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以新能源致敬传统能源;在这一绿色理念与科技元素相融合的旅途中,共同鉴证比亚迪汽车在品质及技术上的突破,千里跨城致敬能源。

 

 

  车队准时在潍坊圣世双星比亚迪4S店集合,发车仪式后,整齐划一的车队吸引了众多路人目光。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由此开启。

 

 

  车队行至寿光服务区,30分钟极速快充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比亚迪专业纯电质感,享受尽兴旅途。续航挑战,实力见证,以新能源,致敬能源。整齐划一的比亚迪王朝车队千里跨城,致敬所有倔强着、坚持着的石油工人。

 

  在胜利油田科技展览馆,大家直观了解了石油、天然气的生成、运移、聚集等科普知识以及当代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新成果、新技术。面临快速变革的时代,在此以传统的能源进行技术变革所形成的新能源,正在成为富有活力、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以新能源,致敬能源,传承艰苦卓绝,敢于拼搏的精神。

 

 

  在东辛采油厂采油8站,一个个炼油机器矗立在大家面前,大家可以最直观看到原油的采出和污水的输出。与一线工人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对油田的深层了解,也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胜利油田取得的巨大成就。亲身体会到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石油精神,这是一种历久弥新兼执着笃行的信念信仰,更是一种超越小我价值选择和情怀坚守。

 

 

  从华八井到全国第二大油田,再到科学高效开发,靠的就是石油精神。而比亚迪汽车胸怀石油精神,勘探工作开疆拓土,向新能源进军,以新能源致敬能源, 用新能源创造技术,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在东营境界,不仅随处可见“磕头机”还会看到一座座钻井平台。到处弥漫着石油的气息,到处充斥着石油文化,所以东营是石油之城确实名副其实。这次的致敬之旅我们传承的是信念更是力量,向传统能源致敬牢记石油精神,我们才会走得更稳更远,更为从容。

 

 

  本次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比亚迪还精心为大家在齐鲁酒地准备了高端酒会,在这场集分享和娱乐于一体的酒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把酒言欢。

 

  比亚迪汽车华北营销中心大区经理李玉振为活动致辞并表示深入了解到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的艰苦历程,感受到老一辈石油工人艰苦卓绝,敢于拼搏的精神后,我们要在前辈奠定的基础上,把能源做强做大;同时,又顺应格局变化和转型,适时的推动能源的跨越式发展。

 

  两天的行程,一路的点点滴滴通过现场的VCR再次一一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千里跨城,致敬能源,这一刻,我们致敬往昔;这一刻,我们更求索未来。元EV360作为我们新能源汽车的代表集环保时尚于一身,在高速120km/h时速且开空调的行车状态下,能达到300km+的续航里程,真正的做到实力续航。让千里跨城,全程无忧。

 

 

  传统能源时代的亲历者石油工人回忆和展望《我的能源时代》,他们一路向前,在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油田上不断开拓进取。传承不守旧,创新不丢根,我们知道真金是需要锤炼的,我们也在这方圣土得到最实际最深刻的历练。同时,我们针对油田行业从业者及家属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享有优先提车权及对应经销商王朝俱乐部VIP客户权益,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辛苦劳作的石油工人。

 

  现场媒体代表以及客户代表针对现代能源趋势进行了探讨,新旧更迭是能源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能源转型也是经济转型和崛起的重要驱动力。而汽车的变革所带来的不仅是能源、环保,更重要的是对生命的尊重,是对传统能源的传承与致敬。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汽车凭借自身出色的续航能力、舒适的空间和过硬的质量,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在场嘉宾尽情品味口感醇厚的酒水同时还收获一份惊喜。活动现场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最终,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段e路潮前 全系领跑 比亚迪汽车千里跨城致敬能源之旅感受到了石油勘探开发的历史文化和石油工人代代相传的奉献精神。传统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前辈的无私奉献和薪火相传,我们也将凝聚起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强大力量向更高领域挺进,不断取得新突破。

比亚迪,向新而行,领人之先。以新能源,致敬能源。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