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真香"预警!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现身"上海

2019-07-02 10:1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电动四门车,距离该车全球首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现身上海的艺术伪装保时捷Taycan,新车前脸造型富有冲击力,两侧四点式日行灯,具有辨识度。此外,保时捷Taycan满电续航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同时可实现“充电4分钟、续航100km”的目标。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相较于此前的保时捷车型,Taycan取消了传统的前大灯组,改在进气口内设置光源,展现出首款纯电动跑车的特色;同时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和夸张的造型,极具识别度。此外,Taycan下进气口采用贯通式设计,空气从车前部横向进入,能够实现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Taycan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处带有进气口,整体凸显运动。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饱满,贯穿式LED光源灯带的加入,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这款全新轿跑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两侧排气造型的装饰,整体彰显极强的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Taycan将搭载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系统总功率超过440千瓦,整车将配备2块LG电池,大电池90度电,小电池80度电。整车满电续航500km,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百公里加速小于3.5s。此外,保时捷Taycan还可实现充电4分钟续航100km的目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