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My Way新青年之夜火箭音乐节唱响乐队的夏天

2019-08-09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眼中的夏天是什么样子的?烈日,树荫,蝉鸣,西瓜,这是大多数人眼中的夏天。

  然而,我却要说这个夏天是属于乐队的夏天,火热、原始、赤诚、力量,这是属于乐队的夏天。

  乐队,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小众”的文化和“小众”的风格。

  但是,在这个夏天,他们用音乐的浪潮,带着无数年轻的我们重新回到了那段光芒万丈的摇滚时代。

  有人说喜欢摇滚的孩子内心是赤诚的。是的,当灯光亮起,当呐喊声响起,他们的眼里只剩下了最单纯的热爱。双手举过头顶,心怀一片炽热,发出最年轻的声音。我们是这个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是这个时代的未来。

  摇滚精神,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新青年精神,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在面对现实需要作出妥协的时候绝不退让。

  新青年精神,源自1915年由革命先驱陈独秀在上海创刊的《新青年》,在五四运动期间起到了重要作用。

  1919年那场著名的五四运动,已经是百年之前的事情了。

  这场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重要的事件之一,展现着新中国青年的力量,他们为真理和正义而战的精神、不畏强权和黑暗的精神值得任何时代的青年学习。

  何谓新青年?

  陈独秀谓,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

  鲁迅先生亦对新青年提出期待: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而新青年精神,就是新青年用青春影响未来的精神。这不正是摇滚乐所传达的精神吗?即使痛苦也无法阻挡他们昂起的头颅,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一直前进。

  走好自己的路,一直是每一个摇滚人所坚持的,正如一汽丰田卡罗拉52年以来一直坚持走好自己的路,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以“My Way为爱行我路”为初心,致力于打造家用轿车新标杆,为每一个家庭来带来出行新体验。

  新青年精神内核就是一颗不老澎湃的心,具有52年历史传承、享誉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品类销量达到惊人的4700万的卡罗拉车型,一直有着一颗新青年般昂扬向上的心。而今,有着前代优势基因背书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不负众望,全系标配,ToyotoSafety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安全不分级别。

  作为一汽丰田第三位TNGA架构成员的全新卡罗拉,在传承丰田基因高品质(Quality)、高可靠性(durability)、高耐用度(reliability)的基础上,以“新青年”之姿态,在这个炙热的夏日全新绽放!

  作为“新青年”,全新卡罗拉希望传递更年轻更动感的体验,从外观形象着手,视效独特的第12代全新卡罗拉在外观及整体造型的设计上更偏向运动,但运动化的外在其内里的底气却是从源头而来的安全。

  如果给全新卡罗拉一个注解,与新青年精神同源的激情与创新是最恰当的标识。青年不“老”,唯有精神永驻!

  2019年9月7日至9月8日,由一汽丰田卡罗拉、大众网、火箭文化联合主办的卡罗拉My Way新青年之夜火箭音乐节,将在历城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在摇滚道路上坚持前行的九支乐队,希望他们再次绽放热血与激情,冲破黑暗,尽情燃烧。

  风格迥异的他们,或许表达音乐的形式不一,但是他们对摇滚的热爱与激情是相同的。

  民谣摇滚——低苦艾

  他们自黄河上游的兰州赶来,他们将在黄河下游的济南发生怎样碰撞呢?这是一份独属于山东乐迷的期待。

  氛围黑金属乐队——葬尸湖zuriaake

  他们的现场氛围神秘又邪气漫天,这是国际一流的黑色金属乐之声。

  后朋克乐队——梅卡德尔

  是当下最具潜力的独立摇滚乐队,承传了世纪之交的中国地下摇滚血脉。他们直面剧变的社会现实,道出了一代青年的心声。

  民谣摇滚——陈硕子

  他的一首《凌晨三点》红遍各大社交音乐平台,那些耳机播放器里的温暖与感动,那些偶然冲撞了你内心的悸动,都将会在火箭音乐节上以你期待的方式出现在你的眼前。

  国风金属乐队——雪沉

  雪者,生于寒冷,卒于温热。沉者,积羽沉舟,求实无华。在民谣金属乐声中,展开对中华传统哲思的灵魂拷问。雪沉乐队将是这次火箭音乐节第一个出场的乐队,必定燥翻全场!

  摇滚乐队——九连真人

  今年夏天,有谁不知道九连真人乐队呢?他们把原滋原味的客家方言与摇滚乐完美融合,成为当下音乐潮人们追逐的又一个风向标。这次火箭音乐节将是他们第一次在山东亮相。

  旋律死亡金属——郁乐队

  作为2018年德国W:O:A金属战火全球总冠军,他们创造了中国金属乐队的历史性时刻。今年九月期待和你,一同见证郁乐队的山东金属之旅。

  金属核——醒山乐队

  醒山乐队开创的“中文核”风格,已经成为当下最热的国核之一,正以不可阻挡的姿态与世界接轨。在他们的音乐中,会让你感受到同样强烈的律动和冲击。

  独立摇滚——脆莓

  脆莓乐队有自己的趣味,有自己的审美体系。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着他们狂野的台风,他们创作的极富特质的作品,用诗歌的感觉、更有记忆的旋律阐述想法。

  英伦摇滚——对角巷

  对角巷乐队那还未被太多世事打磨过的、真诚、清澈又饱含激情的气息,被另一些同龄人捕捉和共鸣。他们这次登上火箭音乐节的舞台,必将引起一股新潮。

  在这个用热血和激情点燃的夜晚 ,一汽丰田卡罗拉也将以全新的方式与摇滚乐迷们相见,一汽丰田卡罗拉诞生于摇滚乐发展的巅峰时期,如今,将摇滚乐发展的丰富多元化带入卡罗拉的运营当中,也将给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9月7号、9月8号

  来济南历城体育馆,相约一场音乐节

  一同感受摇滚现场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感动

  卡罗拉 My Way·新青年之夜·火箭音乐节

  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购票

  责任编辑:王云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