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新品牌发布,乘用皮卡预售12.68万-15.98万

2019-08-19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8月18日,长城炮新品牌正式发布,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全球化时代。长城炮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以及“长城炮联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乘用皮卡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68万-15.98万,即日起至9月30日,支付999元订金的用户将享受五重尊崇大礼。

   

  

  长城炮剑指世界前三,让皮卡流行起来

  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皮卡迎来了春天。本次发布的长城炮品牌,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将开启全球新一代皮卡的序章,重塑全球皮卡势力版图,剑指世界前三!

  

  未来,长城炮将在全球市场与丰田、福特等国际主流皮卡品牌正面竞争,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达成“1-2-3”战略,即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绝对第一;到2020年,实现年销突破20万;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长城炮乘用皮卡的发布,全面开启了“一炮三响”计划,即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本次发布会,长城炮联合户外各圈层俱乐部、改装品牌、运动品牌、公益组织等成立“长城炮联盟”,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长城炮联盟成员将实现营销推广、周边产品、空间、用户圈层的开放共享,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重新定义皮卡生活方式

  长城炮全新标识由字母“P”演化而成,它代表着“POWER力量与实力”、“PK挑战与创新”、“PERFECT完美与极致生活”三重含义,象征长城炮追求的精神内涵。长城炮是一个标签,代表着那些向往自由、无惧挑战、追求完美,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精英人群!

  

  长城炮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旅性,以及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多用途的特质,让长城炮可以一车抵四车使用。长城炮提供的不止是乘用上的舒适,更是精神、视野、胸怀上的舒阔体验。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应该拥有一辆长城炮!

  

  

  12.68万-15.98万,长城炮乘用皮卡预售

  

  

  

  发布会现场,长城炮开启了乘用皮卡的预售,用户于2019年8月18日—2019年9月30日,通过长城皮卡官网、京东、天猫长城汽车旗舰店支付999元订金的用户,均可享受五重礼:

  专属礼: 赠送后货箱盖(硬顶或卷帘平盖任选其一)

  金融礼:享受2年0息金融支持

  置换礼:最高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

  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

  联盟礼:享受长城炮联盟的一切服务权益(长期增值权益)

  

  长城炮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轻量化,拓展性更强,可衍生不同尺寸、不同动力、不同驱动形式的百余款车型。

  

  乘用化配置上,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100余处隔/吸音处理、多连杆后悬架应用等。

  采用全新车联网技术,实现包括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

  

  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8AT+2.0T发动机、TOD智能四驱,整车高强度笼型车身、配有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的ESP,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

  长城炮的诞生,意味着长城皮卡正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开启皮卡乘用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冲击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圈,必将给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超级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 钜惠正当时

    WX20190617-092752.png

    [详细]

    06-29 07-06大众网
  • 5G+AI,中智行让“中国式无人驾驶”落地

    微信图片_20190729232710.jpg

     提起无人驾驶,你会想到是什么?是电影中无人驾驶的汽车在道路上狂飙的“黑科技”,还是那些已经在部分高端车型上实现的“驾驶辅助”功能?带着这样的疑问,7月25日,小编走进了位于南京的“中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园区,体验到了由红旗H7改装而来的无人驾驶车...[详细]

    07-30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领克03驾控营青岛站正式开启

    3.jpg

    以速度之名,为运动而生,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打造的领克03驾控营挑战赛, 在青岛游轮母港客运中心燃情开启。[详细]

    08-19 09-08
  • 领克汽车,首付1.2万开回家

    汽车频道焦点图.jpg

    [详细]

    07-25 21-07大众网
  • 首站亮相西安 “现代嘉年华”开启品牌体验新模式

    W020190814555204905732.jpg

    期待已久的“现代嘉年华”活动的第一站,选择在中西部城市——古都西安。车宇准透露,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四款年轻人喜爱的新产品,涵盖主力轿车改款车型及新能源车型。[详细]

    08-15 09-08中国汽车报网
  • 中国商用车评价规程框架发布

    当前,80后、90后驾驶员大量进入公路物流领域,成为推动公路物流、商用车转型升级的生力军。为此,中国汽研和中国汽车报强强联合推出的中国商用车评价规程,致力于创建用户端与车企良性反馈机制,聚焦国内商用车消费市场,让用户买到理想车型。[详细]

    08-16 10-08人民网-中国汽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