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基金·润爱希望”山东书画名家交流笔会在济南举行

2014-11-12 10:02: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润华集团;润基金;希望小学
[提要]11月11日,由润基金、润华集团、齐鲁周刊联合主办的“庆祝润基金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夏津县南城镇润华希望小学正式启用暨‘润基金·润希望’山东书画名家交流笔会”活动在济南隆重举行。

  11月11日,由润基金、润华集团、齐鲁周刊联合主办的“庆祝润基金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夏津县南城镇润华希望小学正式启用暨‘润基金·润希望’山东书画名家交流笔会”活动在济南隆重举行。我省艺术家代表梁文博先生等,润华集团总裁张鲁晋先生,润华集团总办总经理杨磊先生,润华集团总办副总经理徐晓辉女士,润华集团汽车板块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王维先生,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吕杰先生,齐鲁周刊社品牌总监马军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中央驻鲁媒体及省内主流媒体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当代花鸟画院院长李方玉先生,著名画家、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山东大学校友书画院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张乐毅先生,著名画家、山东省艺术学院教授、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梁文博先生,著名书法家、山东大学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郑训佐先生,著名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姜宝林工作室专业画家、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德州画院院长、德州美术馆馆长傅峰远先生,著名画家杨峰先生齐聚趵突泉风景区望鹤亭,挥毫泼墨,共贺润基金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夏津县南城镇润华希望小学正式启用。中央文史馆书画研究院馆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济南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吴泽浩先生,山东省艺术学院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学明先生先后为本次活动创作作品祝贺。

  据润华集团总裁张鲁晋先生介绍,此次活动是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三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10月17日,在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润华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润基金”,专项用于援建希望小学。2013年11月22日,由“润基金”援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山东省济阳县太平镇润华希望小学”竣工揭牌仪式举行,新教学楼拔地而起,命名“润德楼”。 2014年11月11日,也就是今天,由润基金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夏津县南城镇润华希望小学新教学楼正式竣工启用,这是润华集团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山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汇集汽车服务、房地产开发、制药、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战略产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润华集团是山东省服务行业民营企业第一品牌,是山东省汽车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致力于经营豪华车和中高档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的发展,主要经营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品牌,以及通用、大众、丰田、克莱斯勒等25个中高级乘用车品牌,现有4S店数量55家,汽车营销服务网络分布于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等共12个地市,并已经发展成为当地区位优势明显的汽车商圈,为当地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润华集团不断创新、大胆实践,营业规模近百亿元,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省会济南,润华集团更是加大投资力度,润华汽车文化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已近尾声,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积极推进中;同时,规划设计百万平米的房地产开发业已启动,这些服务将会不断满足泉城济南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积极推动济南市经济建设。

  “滴水有愿,润我中华”,是润华集团的企业理念,诚如本次夏津县南城镇润华希望小学正式竣工启用,润华集团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未来,润华集团还要在省内润华服务的区域援建更多的希望小学。今天,各位与会的画家、书法家将共绘作品赠予“润基金”,以此来表达对润华希望小学学生的关怀与爱心。让这些渴望上学,却不能接受教育的孩子们能徜徉于知识的海洋,给予他们梦想高飞的力量。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