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团长来了!59800,东风风神,等你再砍价

2013-11-15 22:40:00    作者:赵震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东风风神;大众网砍价团;风神S30;风神A60;风神H30Cross
[提要]本次活动我们将走进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专营店,进行东风风神全系车型(A60、S30、H30cross)的砍价团购活动。大众网媒体记者以及专家砍价团成员将亲临4S店,替您现场砍价,争取同车型同期最低优惠价格。

  什么是砍价团?

  团长帮砍价,价格你来定

  “砍价团”活动打破传统团购活动由4S店预先定价的方式,由大众网与活动4S店签订价格让利承诺协议,全部价格在活动现场确定。“砍价团长”将代表到场客户,根据定车人数的累计,即时与4S店进行价格谈判。定车人数、现场氛围、团长针对不同车型与4S店的谈判技巧都将影响现场让利幅度!现在报名参加活动,喊出你的心仪价格,让团长为你一砍到底!

  参与砍价团享受哪些优惠?

  你的优惠你做主,好礼拿到你手软!

  11月16日起即可到店缴纳定金,进行定车排号,早定多得!

  油卡叠加送与好礼连环抽均根据定车人数分组进行赠送与抽取。分组按照客户缴纳定金的时间排序,每10人一组享受相同机会的礼品优惠。所以越早缴纳定金将获得越高奖励额度与获奖概率。

  特别注意:定金排号将从11月16日正式开始,必须在4S店成功缴纳定金才可获得排号资格。

  报名优享礼:通过大众网报名参加“砍价团”活动,前50报名客户可获得泰山温泉城套票1张(价值198元,需活动当日到店领取)

  秒杀特价车:活动当天推出限时限量59800元特供车型,针对现场客户抽取获得,底价优惠,仅限现场销售

  好礼连环抽:活动现场价值100—1000价值不等的精品好礼连环抽取,每满10人即可进行一次抽取,越早定车中奖概率越高,可重复获奖

  以定车客户60人,每10人为一组,共6组为例:

  第一组定车客户:10选3,概率30%

  第二组定车客户:20选3,概率15%

  第三组定车客户:30选3,概率10%

  第四组定车客户:40选3,概率7.5%

  第五组定车客户:50选3,概率6%

  第六组定车客户:60选3,概率5%

  以此类推

  油卡叠加送:通过任何渠道报名参加“砍价团”活动,且成功缴纳定金,即可享受叠加式的油卡赠送。每10人为一组,享受梯度叠加优惠。

  油卡赠送公式:100元油卡×本组之后的定车组数=油卡金额

  以定车客户60人,每10人为一组,共6组为例:

  第一组定车客户:100元×6=每人600元

  第二组定车客户:100元×5=每人500元

  第三组定车客户:100元×4=每人400元

  第四组定车客户:100元×3=每人300元

  第五组定车客户:100元×2=每人200元

  第六组定车客户:100元×1=每人100元

  以此类推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