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专题 > 2011上海车展 > 新闻

宾利欧陆GT双门轿跑中国首发 售价350万(图)

2011-04-20 12:27:00    作者: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1年4月19日,著名豪华车品牌宾利亮相上海车展,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共有四款车型亮相,其中欧陆GT公布售价为350万人民币。全新欧陆GT采用业界领先的“混合燃料”技术,兼容汽车、E85生物乙醇或两者任何比例的混合燃料,对环保领域做出了贡献的同时,性能却更胜一筹;沿6.0升W12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增至575匹马力,最大扭矩700牛顿米,动力重量比提高6%,4.6秒见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318公里,尽显轿跑车本性。通过改良的六前速快速换挡Quickshift变速箱传输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变速速度加快一倍,并支援双降档。扭矩输出按照40:60的比例对动力进行分配,将拐急转弯转向时不足的情况降至最低,并通过“动力转向”对行使路线和动态 反应做出了更准确的调整,操控灵活畅快,将钢铁猛兽驯良为极速座驾。
    2011年4月19日,著名豪华车品牌宾利亮相上海车展,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共有四款车型亮相,其中欧陆GT公布售价为350万人民币。

宾利

  1919年,宾利汽车创办人华特?宾利先生(Mr.Walter Owen Bentley)立心制作“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宾利传奇由此开始。早在1924年至1930年间,宾利就在以讲求耐力和速度 而驰名全球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2003年更重回赛场,于时隔73年之后第六度夺冠,回归竞赛王者宝座;同年面世的欧陆GT为当时全球最快四座轿跑车,一经推出便获得“全球 最美汽车”殊荣,广受赞誉并代表着汽车工业的巅峰。在取得成功的钱代车型基础上,全新欧陆GT继承了宾利几百年辉煌竞赛血统,并以“Supremacy Everyday”——“时刻尊享着极致奢华”为全新的设计概念,融入更高的水准的设计与工艺,充分兼顾了超级轿跑车的驾乘体验和极致舒适的奢华享受。

宾利

  静态中的动态 升级驾驭奢华享受

  从1928年宾利6.5升高性能炮车Speed Six到50年代的欧陆R型(R-Type Continental),及至2003爹发布的第一代欧陆GT,宾利最具有传统和代表性的造型特点一直延续至今。源自经典的侧面剪影“轮廓线”、前轮延伸至车身中央位置的“力量线”、以及后轮毂上方隆起的“肌肉线”——八十多年来,此三组造型骨干线条持续传递着宾利独特的设计风格。宾利使用了原用航天领域的“超塑成行”工艺,在500摄氏度高温下利用可笑压力铸造铝材,将单片金属材料塑造成雕像感十足的复杂形状,使全新欧陆GT内侧头灯至外侧头等之间的面板一气呵成,没有任何拼缝与焊接痕迹,设计整体性极大加强,肌肉感浑然天成,车身力量感倍增,其展现的“静态动感”,蓄势待发。同时,全新欧陆GT还保留了欧陆系列传统的“光影签字”(Light Signature)”为标记,包括,前方四圆头灯和后方双椭圆尾灯,让它在黑夜驰骋时仍表现出宾利独有风格。

宾利

  车厢内饰以著名歌德式建筑风格(Fiying Buttersses)为概念,加入了充满力量的弯线设计,使整体感觉更具年轻活力。中控台和仪表板巧妙地仿效了宾利飞翼标识,座椅的设计采用了触感柔软的优质皮革,匠心独具。独一无二的“眼睛蛇头”设计配以最新的支撑材料以及10个独立的按摩槽,传递出穷困潦倒运动感的同时,即使在长途履行情况下依然满足卓越舒适的乘坐享受。作为具有现代风格的车厢,全新欧陆GT采用了带有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一流的导航、谷歌Dirac Dimensions TM数字音频处理系统,尽显舒适的驾乘体验。

宾利

  锐利灵动 升级驾驭体验

  全新欧陆GT采用业界领先的“混合燃料”技术,兼容汽车、E85生物乙醇或两者任何比例的混合燃料,对环保领域做出了贡献的同时,性能却更胜一筹;沿6.0升W12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增至575匹马力,最大扭矩700牛顿米,动力重量比提高6%,4.6秒见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318公里,尽显轿跑车本性。通过改良的六前速快速换挡Quickshift变速箱传输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变速速度加快一倍,并支援双降档。扭矩输出按照40:60的比例对动力进行分配,将拐急转弯转向时不足的情况降至最低,并通过“动力转向”对行使路线和动态 反应做出了更准确的调整,操控灵活畅快,将钢铁猛兽驯良为极速座驾。

胡丽娜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