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总经理张剑做客直播间

2014-09-13 20:16:00    作者:许敏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大众网车展直播间;润华别克
[提要]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车展直播间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总经理张剑。

    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于9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下午我们车展直播间现场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润华别克汽车公园店总经理张剑。

    张剑:“我们润华汽车携旗下别克所有产品。包括我们的凯越、英朗、君威、君越以及昂克拉、今天特别抢眼刚刚上市、还没有发布价格的昂科威。大家对别克的概念和印象就是以“安全”为先导的。所以您忽然间问我哪个最安全,我还真不好回答。但是别克造车理念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包括行人安全上去考虑的非常周全。您要说哪款车安全?我可以客观的说,随着科技啊、进步时代的发展,刚刚推出的昂科威可能在这个层面上考虑更周全一些。这款车在我们山东省首次亮相。我们车友很给面子,早早的来到展台。周四揭幕仪式的时候展台周围围满了人。第一,外观上有家族的气息,第二个,传承别克的安全。因为别克一直做安全的,所以说在这次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行人安全等等方面给了这台车新的元素和新的含义。第三个是内饰。SUV不仅仅要满足越野、爬坡各类条件。实际上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把车当成了半个家。所以要更多考虑内饰的舒适性,操作的简便性。我们希望更多的网友能够继续期待和关注。”

优惠力度大 购车要趁早

    第一,别克全系都有最畅销车型在展台出售。第二个,凯越车型目前有个“一加一”的活动。即买一台凯越送一台凯越这样的活动。另外会有部分车型贷款免息的服务,让更多客户能够买得起车,开得起车。展馆入场口的广告大牌上那款车是23万,现在直降3万多,将近4万。仅售199900。张剑:“在库存方面一定会尽量的满足大家,在这里也提醒我们的准车主有准备,因为很多特殊的颜色,可能会短期的缺货,我想时间会很短。有一些分期的用户办完手续就可以提车了。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