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跨界新选择 红车网到店实拍宝马X2

2018-08-02 23:35:00 来源: 红车网 作者:

  日前,宝马旗下全新紧凑型运动SUV—宝马X2正式进口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8.98-37.98万元。宝马X2基于BMW最新的UKL前驱车平台所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并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

  

  外形设计上,宝马X2的造型风格与居家的宝马X1完全不同,更能代表年轻一代高端消费者的审美趣味,新车首次应用M越野套装,提供拉力赛标志性黄色亚光涂装,更具视觉冲击力。

  

  宝马X2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同时,在经典的霍氏弯角处,其还加入了宝马的标识,这在现有车型中并不常见,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此外,车尾的大尺寸双出排气尾管进一步强化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宝马X2看似采用了我们所熟知的宝马家族式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装饰,边缘处全部采用缝线设计,包裹前后座椅的Alcantara +Micro Hexagon织物的混搭组合更是将车内质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为了给驾驶者营造更好的运动氛围,宝马X2标配了M运动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样式,视觉效果更是没全液晶仪表那么炫酷。

  

  

  动力方面,宝马X2提供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麦格纳的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配备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宝马推出的又一全新细分车型,X2有着较高的颜值以及特立独行的气质,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选择,不过X2的市场表现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