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风一起前行——逸动EV460开启清新试驾

2019-07-08 09:29:00 来源: 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 赵琼

  7月的博鳌小镇,蓝天白云,满眼翠绿,海风阵阵。7月2日,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举行期间,记者得以试驾了这次大会合作伙伴的产品——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当逸动EV460安静地穿梭在椰林道路,湿润的海风钻进车内,记者切身体会到了纯电动汽车绿色、环保的特点与大自然完美融合在一起。

  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继承了长安家族“生命动感”设计的理念,蝶翼式家族前脸、激流式LED大灯、17寸运动轮毂,外观时尚动感。行驶在空气宜人的南国小镇,让人心情愉悦。不过,逸动EV460配备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即使在城市内,也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呼吸清新空气。

  天气阴晴不定,时而飘落大雨,时而又是蓝天白云,但丝毫不影响长安逸动EV460的发挥。这款车可以根据驾驶实况随心切换经典、运动、科技三种主题模式。对于驾驶经验不丰富的车主来说,可以使用经典模式,让驾驶更加平稳畅顺。为了符合纯电动汽车的特性,逸动EV460底盘由底特律长安美国分中心参与调教,特地对底盘设计进行了多处优化,大幅提升舒适性能,在颠簸、破损路面行驶时路感更柔和协调,在减速带、井盖路面等冲击工况下更为平稳。

  这款长安逸动EV460在动力系统设计上贴合目前新能源汽车集成化大趋势。搭载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高度集成,轻量化明显,160Kw强大功率以及300N.m超强扭矩更是带来了“强劲动力”、“稳健可靠”、“极致静谧”、“高效节能”四大极致性能。另外,智能化也是这款车的特点之一。当靠近车辆时,系统智能识别在你衣袋的钥匙,手指轻触把手即可开启车门。在驾驶的过程中,可以轻松与车内配备的智能语音系统对话,比如当说出“小安,请打开天窗”时,天窗便自动打开。

  自2017年10月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之后,长安汽车新能源计划在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实现2025年全谱系产品电气化的目标。逸动EV460作为长安汽车新能源的一个缩影,正是符合了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这次大会上提出的理念:从电动·智能·生态多元化角度,重新定义长安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 钜惠正当时

    WX20190617-092752.png

    [详细]

    06-29 07-06大众网
  • 暮从碧山下,山月随人归 ——第四代胜达“最美的时光”之旅

    W020190701518904767605.jpg

    “时光”是个很有意思的词,明明是两个颇具流逝感的字,合在起来偏偏凝滞起来了。所以,接到北京现代这次“最美的时光”活动的邀请后,我很认真地想了很久,如何能把这种凝滞感表现出来。思来想去,我选择了上世纪的摄影技术——胶片。这个已经被一众文青奉为情怀最...[详细]

    07-01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皮卡汽车蓝皮书》在京发布

    W020190626592572369162.png

    6月25日《中国皮卡汽车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全国皮卡行业多位领导及专家,数十家皮卡汽车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参会,为中国皮卡产业参与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中欧协会自主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张国利就《皮卡蓝皮书-中国皮...[详细]

    06-27 15-06中国汽车报网
  • 宝马集团“激进”电气化战略再加码

    W020190626363425452667.jpg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集团将在2023年前完成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其中一半以上为纯电动产品。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宝马 3系、 宝马7系、宝马 X5 和宝马 X3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详细]

    06-27 15-06中国汽车报网
  • 前方"真香"预警!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现身"上海

    porsche-normal.jpg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电动四门车,距离该车全球首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保时捷Taycan满电续航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0km/h;同时可实现“充电4分钟、续航100km”的目标。动力方面,Taycan将搭载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系统总功率超过440千瓦...[详细]

    07-02 10-07网通社
  • 试驾报名:领克01 全能智驾SUV 重新定义出行

    [详细]

    06-24 11-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