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标致508 SW亮相 旅行车也玩无框车门

2018-10-07 17:45:00 来源: 易车 作者:

  易车法国巴黎报道 在本届巴黎车展,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508 SW(Station Wagon,即旅行版)。新车作为全新508的旅行版车型,保留了三厢版设计特征,尤其是无框车门被保留,十分拉风。  

  老款508 SW是中规中矩的旅行车,以实用性为主。但新508 SW在设计方面变化非常大,扁平化的前脸以及竖条状LED日行灯都满满的科技范儿。此外,508车型标识也出现在了前格栅上方。

  尾部方面,新508 SW也同样搭配了全新LED尾灯组+中央亮黑色面板的设计元素,并把厂标英文打在后玻璃上。整体来看新车相比三厢车型更加优雅,有旅行车独特的魅力。

  

  内饰方面,新508 SW理所当然的保留了三厢版设计,施标致车型主打的科技风。新508 SW配备有小尺寸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电子挡把等设计元素。此外,10英寸宽屏中控触屏、Focal品牌音响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新车还有一整套主动安全配备,包括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508 SW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大家关心的后悬架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和可变阻尼减振器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