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穆军、王永伦做客大众网直播间

2014-09-11 22:25:00    作者:许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齐鲁车展;东风标致4008
[提要]东风标致鲁西区域总监王永伦介绍主要参展车型有308、508、2008、3008、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可以说东风标致的全系车型都会参加了这次车展。

  【大众网·专访】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了。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在我们的车展直播间,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东风标致市场部中级车平台主任穆军以及东风标致鲁西区域总监王永伦先生。 

  在采访之初,东风标致鲁西区域总监王永伦就向我们介绍了东风标致本届秋季车展的参展阵容,标致308、508、2008、3008等车型悉数亮相,而全新一代408选择在齐鲁秋季车展正式上市更是足见东风标致对济南市场的重视。

  全新一代408亮点颇多

  在采访中,东风标致市场部中级车平台主任穆军先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全新一代408。全新一代408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车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可以说除了名称相同外,全新408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全部都经过更新。新一代408更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特殊需求。首先,中国消费者要求汽车发动机功率高,动力表现要好,同时还希望更省油。面对这个需求,东风标致在产品研发层面下足功夫。1.8L的车型无论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工信部油耗都保持5.9升的水平。其次,在全新一代408上,东风标致加入了车联网技术。在智能手机大范围普及的今天,消费者还普遍应用按键对车载音响和空调进行控制,这是非常有悖发展潮流的。在这个大趋势下,东风标致用触控技术代替按键操作。东风标致希望汽车功能更加强大,操作更加简捷。以此类推,汽车的操作便利性就有了极大的提高。第三点,全新一代408具备极高的安全性。东风标致应用了很多的科技装备去打造408的主动安全系统,兼顾到了前方、侧方、下方。这些装备全部都是预防安全为主的。而同时,在主动安全性上,东风标致408也不输别的竞争对手。

  年底前3000台销量有信心有决心

  据东风标致鲁西区总监王永伦介绍,东风标致在山东占有率增长很迅猛,2013年占比1.7%。在2014年1到7月份出炉的最新数据显示山东省达到了2.7%,也就是说增长了一个百分点。经过分析我们不难发现东风标致市场份额迅速增长的原因。在山东市场,多数消费者选择购买十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产品,而东风标致的301、308正是在此区间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时东风标致的产品拥有很多的亮点和优势。

  在采访中王永伦还表示,在年底之前,山东区域新一代408的保底销售目标是3000台。为了达成目标,自10月初东风标致会在山东区域内推出专场上市、试驾会、老客户品鉴会等一系列活动。

  市场开拓有高招

  针对市场渠道建设,王永伦说:“我们在去年一个是品牌上升,第二个是渠道下沉。第三,营销上升、渠道提升。这个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卖的车越多,品牌压力越大。这几年,不断推出新车、新技术。这些东西通过网点、通过销售跟客户产生对接以后,才可以产生共鸣。所以说用户体验下来最终落到网点。这两年,我们第一个要快速的扩张我们的网点,所以说,今年我们的任务要达到接近500家。再一个,我们抓二网。甚至有门店这种服务。现在我们在抓500到1000的二网建设。这两个相辅相成给用户提供更方便的渠道。同时,从去年开始,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新的网点建筑物、内饰的条件都有非常大的改观。我觉得是酒店的翻新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当然了我们也在尝试很多营销,对各县市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去做。比如像济南,我们原来市场营销投入的不是特别强,现在我们也会非常重视,济南一些区域性的活动,我们总部都会进行一些配合,我们也会更广泛的投放一些广告。这些都会对我们营销下沉有很大的帮助。”

  四天1200台目标销量

  当记者问及东风标致本届车展的销售目标时,王永伦充满自信的回答:“我首先要提一下,2014年我们搞了春季车展,当时东风标致订单量是1160台,我可以非常自信而骄傲的说,我们的1160台为春季车展的合资品牌订单第一名。我们207车型已经停产了,不再进行销售,这一块对我们的销量可能是一个损失。本届车展目标是1200台。肯定是要超过春季车展的目标。要达成我们的目标,从几个方面回答。第一个,我们在车展提前一个月,我们和经销商,一直到昨天9月10号期间,我们开了会议。所以说,我们根据前期济南消费者这样购车的一个需求,对每一款车型,无论从价格、还是精品、礼品这样的一个包装都为社会群体量身打造的。另外,我们济南所有经销商,以最高亢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接待我们每一批的客户。”  

  未来,技术、服务层层提升

  穆军:“其实我们有三个计划。第一个是技术,我们从法国导出非常多的技术。大家可以看到新一代408的技术,在很多中高级上很难找到这样的装备,而且这样齐全的装备。这个未来将是一个趋势。因为中国的环保和节能减排法规会越来越严格。会向欧美国家看齐。所以中国也会向这方面发展。所以大家会越来越多看到小排量的发动机投放,说明我们在新一代408投放之初就已经考虑了未来投放趋势。这一些产品和技术的升级换代都会导致品牌的提升。再有一个,我们刚才也看到,越来越多用户对网络进行更新化的,原来的旧网点建设成新的网点,同时我们会在服务体系方面大大加强。那么我们可能三年到五年我们是一个倍增。我们在讨论的时候,我们觉得还有机会去挑战更高的销量。确实东风标致这几年增长度是非常高的。在未来我们会提出更多的这种概念。”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